【短訊】以哈衝突一個月 以軍轟炸哈馬斯地道 加沙民眾撤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8日訊】哈馬斯突襲以色列,已經過去一個月。週二,以色列國防軍繼續轟炸哈馬斯地道,同時敦促加沙民眾,儘快向南撤離。

照明彈照亮了加沙的夜空,明亮的就像太陽。

視頻聲音:「你見過晚上的太陽嗎?」
「現在我們看到了。」
「不只一個太陽。」

10月7日,哈馬斯突襲以色列。截至目前,以色列表示,約有1,400人死亡,其中大部分在10月7日喪生。哈馬斯還綁架了二百多名人質。

一個月來,以色列國防軍從空襲到地面進攻,對加沙展開攻勢,誓言消滅哈馬斯。

週二,以色列軍方發布視頻,顯示以軍摧毀了哈馬斯在加沙走廊北部修建的隧道,經過一周的交戰,已成功將加沙切成南北兩半。

以軍週二通過社群媒體,通知加沙居民,給他們四小時時間,越過瓦迪加沙。巴勒斯坦平民舉著白旗,向南撤離。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與哈馬斯的戰爭結束後,以色列將無限期地全面負責加沙領土的安全。

同時,以色列人週一晚在特拉維夫博物館舉行集會,呼籲哈馬斯立即釋放人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