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維權人士謝俊彪刑滿獲釋

四川維權人士謝俊彪,2020年因在四川省「兩會」召開期間舉牌被抓,之後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2年6個月。11月6日刑滿獲釋。他在羈押期間曾遭酷刑虐待,被獄警毆打並戴比「工字鏈」更嚴酷的戒具13天。

山東臨清上百業主市府集會 抗議不供暖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觀瀾國際城小區,因開發商不供暖。11月4日,上百名業主到市政府集會抗議,結果遭到警察鎮壓。

北京殘疾訪民葛志慧行動受控 吃不上飯

北京豐台區岳各莊殘疾訪民葛志慧,11月3日在網上發視頻求救,說她被不明身份的人監控,不能出門,出去買菜都不讓,快要餓死了。視頻顯示,葛志慧坐輪椅出行,被三名男子阻攔,三人身後停著一輛北京牌照的警車。葛志慧早年因抵制強拆,被毆打造成雙腿殘疾。

湖南長沙夜市攤販維權 遭警察毆打

湖南省長沙縣龍塘夜市攤販,11月3日發起維權行動,抗議政府收取費用後,不讓攤販擺攤也不退錢。4日繼續維權的攤販遭當地官員和警察暴力維穩,至少一名攤販受傷入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