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深圳艾禮富電子公司工人罷工遊行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艾禮富電子有限公司,因搬遷廠區不賠償,引發工人罷工抗議。11月3日,罷工進入第7天,數百工人走出廠區,並遊行到市政府抗議。

獲刑4年半 季孝龍不服判決 準備上訴

上海知名維權人士季孝龍,10月27日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6個月,目前羈押在上海浦東新區看守所。11月2日,代理律師前往看守所與他會面。季孝龍認為判決書證據與事實不符,準備上訴。季孝龍是在上海封城期間,發文質疑上海市長而被抓捕關押的。

上海維權人士陳建芳刑滿獲釋後 遭嚴密監控

上海維權人士陳建芳,遭中共當局構陷「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刑4年6個月,10月21日已經刑滿獲釋。但她回家後,仍遭嚴密監控,家門口始終有人監視,外出有人跟蹤,連她去看望母親也被錄像。

河南汝州市婦幼保健院拖欠工資 醫護抗議

河南省平頂山市汝州市婦幼保健院拖欠員工工資長達一年,11月3日,上百醫護人員在院門口集會,高喊口號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