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北市造勢 談離開新北為顧國家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5日訊】首先來關心選舉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4日)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國民黨大老輪番為侯友宜助講。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估計有2萬人參與。

侯友宜在台北市政府前造勢,市長蔣萬安與八席立委提名人陪同大進場,由侯友宜發表壓軸演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這次我要出來選總統,很多新北市民問我,市長,留在新北市好不好?你新北市做得很好啊,還有後續很多事情要做。我說我知道,但是我做得再好,唯有一件事我很難做到。在國家安全上面臨了很多的挑戰,我們的政府出了問題了。」

侯友宜感性發言,為國家安全離開新北。造勢現場國民黨大老齊聚,前總統馬英九、副主席連勝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輪番助講。訴求政黨輪替,主打和平與戰爭。

前高雄市長 韓國瑜:「侯友宜支持中華民國憲法之下的九二共識,這個和平鑰匙在九二共識。票投侯友宜,我們將擁抱和平,拜託大家支持侯友宜好不好?」

藍白合當前陷入僵局,國民黨高層還沒有放棄最後希望,連勝文喊話在野放下執念,達成政黨輪替。

國民黨副主席 連勝文:「在國民黨裡面,不會有人比我跟柯文哲有更深的恩怨,不過如果連我都願意放下自己個人內心的仇恨,來促成藍白合的話,我相信我們不到最後一秒鐘也不能放棄,畢竟這是絕對會贏的一個模式。」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一大堆主戰者,我跟大家說,誰不會主戰,放心!只要最後關鍵,我們要拚,我們國民黨一定拚到底,但是我們現在必須要忍。」

朱立倫呼籲支持者忍耐,但一番話預告藍白合失敗,國民黨將做最壞打算全面開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