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真相】雙面習近平:信神 信命 信預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3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百年真相》。

2023年9月22日上午,應邀到杭州出席亞運會開幕式的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帶著夫人和孩子遊覽杭州著名佛教寺院——靈隱寺。靈隱寺罕見地鋪設紅地毯,並打開正門,引發輿論譁然。

9月22日下午,習近平在距離靈隱寺六公里的杭州西湖國賓館,接見了阿薩德

很顯然,阿薩德參觀靈隱寺,事先得到習近平的批准。習為什麼這樣安排呢?背後的原因,非常值得我們探究。

古剎靈隱寺

靈隱寺,又稱雲林禪寺,位於杭州西湖西北面,在飛來峰與北高峰之間的靈隱山山麓,是中國最早的佛教寺院和中國十大古剎之一。

靈隱寺創建於東晉咸和元年(326年),距今已有1670多年的歷史。當時,印度僧人慧理來中國傳教,因此處景色奇幽,認為是「仙靈所隱」,就在當地建立寺院,取名「靈隱」。五代十國時,吳越國國君錢俶篤信佛教,對靈隱寺的建設倍加關心。當時靈隱寺達到了九樓、十八閣、七十七殿堂、僧眾三千的規模,成為江南地區的佛教名剎。

進入靈隱寺,映入眼簾的都是佛教文化,或中華神傳文化的印記,馬上讓人想到佛教、禪宗,想到神通廣大、在此出家的濟公和尚,想到曾到此拜訪的康熙皇帝、乾隆皇帝。

古人云:「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然而杭州風景名勝再多,習進平最終讓阿薩德參觀靈隱寺。習雖然表面上是信奉無神論的中共黨魁,但是,人的思想是複雜的,不是簡單的非白即黑,他的選擇,或許和他的信仰有關。

那麼,習進平到底信什麼呢?

信神佛?

說到習信什麼,有必要先談一談他的父親習仲勳

習仲勳是中共元老之一,在毛澤東時代,官至國務院副總理兼祕書長;在鄧小平時代,官至中共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副委員長。

習仲勳一生三次挨整:第一次是1935年,在中共搞的「肅反運動」中差點被活埋;第二次是1962年,因為一本小說《劉志丹》,被打成反黨集團頭目,挨整16年;第三次是1990年,因冒犯鄧小平的絕對權威,被鄧以「生病」為由,提前兩年零五個月結束全國人大副委員長任期,「流放」深圳。

習仲勳給兒女們留下的遺產包括:敬佛,支持氣功,「雪中送炭唯吾願」等。

當年,習仲勳主政廣東時,曾力排眾議,做了一件令中國佛教界深為感動的事——他在南華寺恢復了「文革」中被破壞的禪宗六祖慧能的真身,並重新供奉。

在父親的影響下,習近平的思想深處,可能信神佛。

2011年8月30日,維基解密公布了一份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在2009年11月16日發往華盛頓的機密電報。電報代號09BEIJING3128,保密等級為機密(Confidential)。

電報稱,提供第一手材料的是一位教授,此人是習近平昔日密友,長期與美國大使館有聯繫。他分享了習的家庭背景、成長、青少年時期、政治生涯,及他對習的印象和性格評價。

電報提到,這位匿名教授講,習在其職業生涯早期的某個時候,很相信佛家的超自然力量。他與習會面時,習展示了對佛家武術、氣功、其它有助健康的神祕力量,以及佛教聖地五台山的濃厚興趣。

教授說,他不清楚習是真的有宗教信仰,還是僅僅在尋找一種有助身心健康的方法。無論如何,習對這些話題的熟悉程度令他非常吃驚,習看上去相信超自然的力量。

2014年1月7日,習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說:「實際上那些錯誤執行者,他也是有一本帳的,這個帳是記在那兒的。一旦他出事了,這個帳全給你拉出來了。別看你今天鬧得歡,小心今後拉清單,這都得應驗的。不要幹這種事情。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這番話表明:習近平的內心深處,是信神的。

信命運?

據《大紀元時報》主編郭君女士透露,習在福建工作時,曾有高人指點,說他將來要接大位(接任中共最高領導人)。

從那時起,習一直非常低調,謹言慎行,唯恐犯錯,誤了大事。

低調到什麼程度呢?毛澤東前祕書、曾任中共中央組織部常務副部長的李銳,是提拔習的人之一。2004年夏天,李銳攜夫人遊杭州。當時,習任浙江省委書記,請李銳吃飯。席間,李銳對習說:「你現在地位不同了,可以向上提點意見。」習回答說:「你可以打擦邊球啊,我哪裡敢?」

據《紅色輪盤》的作者沈棟講,時任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夫人張培莉,曾帶他的妻子段偉紅與習近平、彭麗媛夫婦吃過一頓飯。當時,習已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但整個晚上,他幾乎沒有說話,是彭麗媛在說。習坐在那裡有點不自在,不時「擠出一點笑容」。段偉紅說,在彭麗媛那裡,她也無從找到合適的接近機會。這表明:習夫婦倆都非常謹慎。

當時,中共太子黨中,有兩人可能成為接班人:一是習近平,二是薄熙來。薄最後之所以敗給習,最重要的原因是,薄太高調、太張揚、太狂傲。

2012年11月的十八大上,習近平果真接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次年3月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接任國家主席。

當年高人的指點變成了現實。習因此可能相信:他入主中南海,是命中注定的。

信龍脈?

自古以來,中國君王都重視保護龍脈,認為龍脈與君命、國運相聯。龍脈存,君命久,國運昌。

歷史上,秦嶺又叫終南山。從遠古開始,中國人把終南山視為天神和地祇的家。古代的風水師,更把終南山視為龍脈,認為終南山下是最適宜帝王居住的地方。如果沒有秦嶺龍脈的福蔭,就不會有作為13朝古都的西安城了。

習上台後,到了2014年,有人跟他反映,秦嶺蓋了許多違建別墅,對秦嶺生態環境破壞很大。習立即批示:拆除這些別墅。

但是,當時的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根本沒有把這個批示當回事。他指示下面的人隨便填了個數字上報中南海,想糊弄了事。

沒想到,習近平一直緊盯秦嶺違建別墅不放,從2014年至2018年先後六次批示,必須拆除違建別墅。2018年7月,習作了第六次批示後,專門派中紀委副書記徐令義擔任中央專項整治工作組組長,親自到陝西現場督戰。

直到這時,時任陝西省委書記胡和平才真正行動起來,拆除了1185棟違建別墅。原陝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的許多官員被革職查辦。原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死緩減為無期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

這一切,皆源於習認為,秦嶺違建別墅的要害,是有人要毀龍脈,壞他的大事。

信預言?

2023年3月之後,海內外媒體盛傳習已將火箭軍高層以反腐的名義「一鍋端」了。

綜合海內外媒體報導,這個傳言應該屬實,已被拿下的火箭軍將領包括:原火箭軍司令、副司令、政委等。

為什麼火箭軍軍頭們突然大禍臨頭?據說與習信預言有關。

大紀元從權威渠道得到消息:「習近平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預言裡有拿著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為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主要原因。」

唐朝著名預言書《推背圖》第46象中,其《頌》寫道:「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有解讀說,「白頭翁」是指「習」。白頭翁就是:白字上頭放一個翁字。

按照這個排放位置,將這兩個字拆分重組,可以變為「習公」二字,就是習近平。

「有一軍人身帶弓」清楚地表明是軍人,還帶著弓。弓箭是中國古代的遠程打擊武器,現代的遠程打擊武器是導彈,這正是中共火箭軍掌握的武器。

「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描述的是一場刺客衝入宮殿刺殺皇帝的戲碼,表示有人要發動兵變。

從這則預言看,火箭軍裡可能有人想謀反,而相信預言的習近平,對此相當忌諱。

 

信馬列?

不過,中共的指導思想是馬列主義,身為黨魁,習近平能不受影響嗎?

中共十九大上,習將江澤民、曾慶紅安插在其身邊的「首席智囊」王滬寧提拔為主管意識形態的政治局常委。王滬寧走馬上任後,不斷給習灌馬列主義迷魂湯。

2021年12月16日,美國著名媒體人休伊特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文章說,七位中共政治局常委之一的王滬寧,在意識形態上對習近平有「超常的影響力」,並據此認為,王滬寧「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人」。

中共十九大後,在王滬寧的蠱惑下,短短五年,習將一手好牌打成爛牌。

我們說了這麼多,可以看得出習的思想實際上是一個矛盾的混合體:一方面,他的思想深處信神佛、信命運、信龍脈、信預言;另一方面,他又信馬列的一套。

前者皆源於中國傳統文化;後者源於反傳統反普世價值的外來思想。

又信神佛又信無神論,這不是自相衝突嗎?這也可能是習近平的路越走越窄、目前身陷危境的重要原因之所在。

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兒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見。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channel/1f702725eeg3uz4eAgKxHgadC1kh0c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0WwxWijk8NemAqLtqj4Sw
訂閱Telegram群組:https://t.me/bainianzhenxiang

百年真相》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