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水上青農智慧栽種木瓜 首度進軍超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3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看準現代人生活追求便利的習慣,由嘉義縣政府所輔導的,水上鄉果樹產銷班第13班的木瓜,鮮切木瓜水果盒首次進軍超商

小朋友大口吃新鮮的木瓜,為拓展地方農產銷售通路,水上鄉木瓜截切水果盒超商新鮮上市,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到台中來推廣,請民眾一起嚐鮮。

小朋友:「木瓜超甜的。」

嘉義縣長翁章梁:「這一次他們跟福和生鮮跟超商一起合作,推出這麼好的木瓜,這個品質完全經過控管。」

新鮮木瓜打入超商行銷通路,這是嘉義水上鄉一群青農利用自動化智慧化的科技方式精準生產,才能在11月還有香甜木瓜可以吃。

果農陳文輝:「我們的生產面積有達到22公頃,是目前全國最大的生產面積,我們又透過智慧農業栽培方式,我們用最精準的生產管理來做栽培。」

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推展智慧農業,導入科技調節產期,把好吃的木瓜推上量販超商多元通路,也已經做好未來與接軌國際的準備,將嘗試把台灣的木瓜,銷往日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媛、楊淑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