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人的覺醒》近期將在新唐人電視台連續播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1日訊】最近,一部反映近20年間,在中國正在上演的一場民眾精神覺醒運動的調查影片《四億人的覺醒》正在世界各地放映。許多觀眾看後覺得,這部紀錄片令人震撼,配得上國際大獎。

新唐人電視台大陸頻道,也將於北京時間 11月5日(週日)晚21:45 首播《四億人的覺醒》簡體字幕版,11月6日( 週一)早03:00 ,11月12日(週日)早03:00播出。此外,近期都會在北京時間週日晚21:45 ,週一及下週日早03:00 播出。

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20年過去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的三退人數已經突破4億。有些人對此表示驚訝或質疑。導演李軍歷經三年的時間,調查了來自歐洲、澳洲、美國、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的十多位一線的三退義工,採訪了多位歷史學專家、學者、資深媒體人,以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用視頻揭開了一段歷史,讓人真實的看到、感受一場震撼人心的、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

影片通過兩條線,一條是專家深度解析《九評》,讓人更加清楚理解為什麼《九評》會引發三退大潮,為什麼中國人一定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另一條線展示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的三退義工如何從2005年開始一直到現在,克服重重困難,甚至是被迫害和死亡威脅,傳《九評》勸「三退」。

受訪的一線三退義工有中科院的高級知識分子,也有企業的普通技術人員;有大學的教授、博士,也有私企的老闆;有中共的地方黨委書記,也有海外中文媒體的記者、網紅。一個個鮮活的故事讓人感慨萬千。

《四億人的覺醒》預告片:

歡迎您前來了解並見證這一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精神覺醒運動。

退黨網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10/31/695498/

乾淨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88dp2qtrmYDiptP3Z2MII9l1k31c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