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日本埼玉縣槍擊案兩人受傷 嫌犯闖入郵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1日訊】週二,日本埼玉縣發生槍擊案。一名80多歲的男子朝醫院內開槍,造成兩人受傷,隨後在1.5公里外的郵局,綁架人質,與警方對峙,截至目前,人質獲救,嫌犯被捕。

當地時間週二下午一點,日本埼玉縣戶田市一名80多歲的男子,先是到「中央病院」外,朝院內開槍,造成醫師和患者兩人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隨後,嫌犯逃到1.5公里外蕨市的一家郵局,劫持了近十人,與警方對峙。

大批警察持盾牌包圍郵局建築物,持續與嫌犯電話溝通,要求嫌犯釋放人質。

嫌犯隨後陸續釋放人質,剩下兩名女性職員未能及時逃出。晚上七點多,20多歲的女性職員自行走出郵局,只剩下一名30多歲女性員工,還在郵局內。目前還不清楚嫌犯行兇的動機。

據悉,嫌犯在戶田市的住處,疑似當天上午發生火災,警方正在調查火災與槍擊案的關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