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猝逝前傳被軟禁 東郊賓館獨家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1日訊】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後,由於很多民眾在各地舉行悼念活動,抗議中共極權,當局如臨大敵。另外有消息指出,李克強去世前,曾經被軟禁在上海。

據大紀元報導,內幕消息指出,李克強去世前其實是被軟禁上海東郊賓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前兩年,就是住在東郊賓館。這家賓館的安全防衛全部由北京中央警衛局負責,上海不能插手,實際上江澤民死前是被軟禁。

李克強猝逝前可能也被軟禁在那裡。因為上次習近平去南非時,李克強在敦煌高調露面,引起習近平的不滿。

此前也有傳聞,中紀委開始調查團派高層汪洋和胡春華的家人,也就是北京已對團派動手。把這些消息聯繫起來,讓人感到這次李克強突然死亡不單純。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分析,李克強之死的深層誘因,來自中共高層的內鬥,雖然李克強已經退休,表面上對習近平難以構成威脅,但對深陷政治、經濟困局的習近平來說,李克強仍然是習的一塊「心病」。之前有人要扶李克強作為一個對付習近平的旗幟,打出「習下李上」的旗號,對於習近平來說也是一個挑戰。這些都對李克強是不利的因素。

中共體制內人士籲徹查李克強死亡真相

10月30日,獨立時評人蔡慎坤在X平台轉發一封公開信,該信作者、前中共喉舌新華社的記者顧萬明呼籲,徹查李克強在上海的死因。

信中說,李克強到上海所謂「休息」,顯然是經過中央批准、安排的。李克強10月25日入住上海東郊賓館,僅僅一天就突然去世,讓人不可理解。應立即停止李克強遺體火化安排,把他的遺體保留下來,以查清死亡原因。

與中共脫鉤的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轉發了公開信,並表示,他們對李克強都敢弄個「心臟病死亡」,他們就可能以任何名義讓任何人消失。

大量網友湧入新聞聯播 央視心虛關閉評論

10月29日晚,在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的直播間評論區,大量網友都在留言,並喊「安徽加油」,央視如臨大敵,緊急關閉評論區。

拜登哀悼李克強 中共官方改為問候習近平

10月27日,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接見中共外交部長王毅時,對李克強的去世表示哀悼,但中共外交部發布的聲明,卻隻字未提,而是明目張膽改為拜登問候習近平。

有評論人士認為,這次王毅惹了大禍,把給死人的哀悼,改成了對活人的問候,太不吉利!是低級紅高級黑的完美示範,想拍習近平馬屁,結果可能拍到馬蹶子上,王毅會不會成為下一個遭習近平整肅的對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