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四億人的覺醒》 江峰讚:中國民間的正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1日訊】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上週六(38日)首次在洛杉磯放映。時事評論員江峰在觀影後表示,深受感動與震撼,還有22名觀眾現場聲明退出中共。帶您去聽聽他們的心聲。

電視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講述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掀起了三退大潮。時至今日,已經有至少4.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這項壯舉令出席洛杉磯首映會的200多名觀眾,深受觸動。

時事評論員江峰:「第一個感到的震撼是真實的數據的震撼。我自己還拿著計算器來算過。後來我發現,實際上我們所算的,都是按照我們自己的一種思維的一種習慣。我們忽略了一種偉大的力量,一種偉大的在中國民間的一種正義的力量。」

為了將三退大潮載入史冊,製片人李軍歷經三年,走訪眾多一線勸退義工、歷史學者,與媒體人,深度剖析《九評共產黨》的深遠影響。

《四億人的覺醒》製片人兼導演李軍:「中國人,包括海外華人,對中共的認識還是非常有限的。但《九評》我個人覺得講得是非常透徹的,所以我選擇了最關鍵的幾個點,就是中共的歷史,中共的黨性和人性,中共不等於中國,包括中共的本質,讓大家通過這個影片更清楚地看清中共。」

現場22名觀眾也紛紛聲明退出中共所有組織。

觀眾劉廣賢:「我覺得我今天來得非常有意義,然後是我人生感覺是一個轉折點一樣的,然後也是我人生就是內心裡得到最平安的一天。 」「影片是講覺醒,它每次講『覺醒』的時候,我都感覺是另外兩個字浮現在我的腦海裡面,是良知。」「有4.2億個人已經退黨(團和隊),我感覺我們的隊伍非常的強大,以前我都是退縮,退到後面,不要拍到我,我很害怕,今天我不是,我站出來。因為我們有很多人,我們怕了什麼?我們每個人都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共產黨它滅亡即將是明天。」

他們也對遭到中共非法關押、迫害致死的數以萬計三退義工,致以哀悼和敬意。

觀眾鄭剛:「感謝他們,我們對他們是有愧疚的,因為我們沒有他們那樣的勇氣。而他們為了信仰付出了自己的生命,我們應該永遠記得他們,不應該讓每一個為信仰失去生命的人默默無聞。我覺得應該將來或者現在馬上就應該做一件事情,就是收集他們的資料,把他們的名字和事跡列出來,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瞻仰他們。」

觀眾岳連慶:「我們應該把這個影片,把這個紀錄片更多地傳播出去,讓更多的被長期洗腦、蒙蔽在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下面的一些老百姓,能夠清醒、覺醒過來。」

製片方透露,影片還將於11月11日,在南加州柔似蜜社區活動中心放映,之後將會在網絡平台乾淨世界,獨家首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