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清:中共邪惡體制與李克強等高官的悲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9日訊】10月27日,68歲中共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突然猝死,震驚海內外。國內民眾借著悼念李克強,表達對習近平和共產黨的不滿,而在海外,對李克強十年任職褒貶不一,有人為他惋惜,有人悼念,也有人指責他是中共的走卒,身居高位,卻沒有為中國人做什麼。

在大陸微博,已經被刪除的一個評論是,「今天有多少人,看見了十年間苦苦支撐卻節節敗退的自己」。

還有微博網友用中國的傳統對聯形式概括說,「賠十年小心,雖潔身自好,但活得憋屈; 距一步之遙,卻急流勇退,竟死得窩囊。 橫批:無能為力」,描述了李克強十年的總理任期中的無奈和無力。

對於造成這種無能為力的原因,大多數人往往歸結為習近平的專斷,卻忽略了中共邪教極權體制才是真正的主因。

中共並不是一個真正的政黨組織,而是具有政教合一的極權邪教組織,在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中,詳細的分析了中共的極權特徵:絕對服從,每一個共產黨員從入黨開始就被要求絕對服從,服從黨組織,必須要和「組織」保持一致。「這個組織由下至上,最後統一到這個龐大集團金字塔的最高一點」,這一點就是像邪教教主一樣的最高領導人。

《九評共產黨》指出,從馬克思、毛澤東、鄧小平到江澤民,共產黨領袖的畫像要懸掛起來讓人膜拜,領袖的絕對權威不容挑戰。

「斯大林濫殺無辜,毛澤東發動文革浩劫,鄧小平下令「六四」屠殺,江澤民搞迫害法輪功,都是這種教主獨裁的惡果」。

在中共邪惡體制下,即使是高居中共政權2號人物的國務院總理,也是要絕對服從組織及代表組織的領袖。縱觀中共的歷史,沒有哪一個總理能夠突破這種邪惡的「組織性」。

如被公認為強勢總理的朱鎔基,在1999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運動時,從剛開始的支持法輪功,到後來也被迫服從江澤民的意志。

在1999年4月25日,江澤民陰謀迫害法輪功,炮製了天津抓法輪功學員事件,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這就是震驚中外的「四·二五事件」。據當時的歷史資料,朱鎔基接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並答應了法輪功學員的三點合理要求,並下令天津公安局放人,重申了政府不干涉群眾煉功的政策。

當時朱鎔基及國務院的態度也被原副總理吳儀的祕書、國務院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現為中國商務部)辦公廳正處長張亦潔女士證實。張亦潔女士在她的著作《走出紅塵》中提到,1999年迫害開始,「我發現國務院文件和中央文件對法輪功態度明顯相左。中央文件一路禁令,而國務院文件卻明確指出,公民有信仰自由。實質上是認可法輪大法,但是這種對立並沒有堅持幾個回合,國務院頂不住那股邪惡勢力而偃旗息鼓」。

因為與江澤民的意見向左,朱鎔基做了一屆總理就被江澤民趕下了台。

除了朱鎔基,中共其他常委的反應也基本類似,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詳細調查、 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江澤民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當時的七個中共政治局常委都知道法輪功好,都不同意江澤民打壓法輪功。

當時,CNN中國問題高級分析員威利·林在「中國的鎮壓代價高昂」一文中指出,一些政治局委員並不支持江澤民的鎮壓,這已經不是什麼祕密了。文章還引用一個老共產黨員的話說,「通過發動政治運動,江澤民正逼迫高級幹部向他的路線宣誓效忠,這會提升他的權威。江澤民希望,就算政治局在如何處理法輪功問題上有不同意見,也要表現出對他的公開支持。

所以,江澤民純粹出於個人妒嫉而能籍一國之力發動對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迫害,是因為中共這個邪惡極權政黨的本性所決定的——黨魁意志就是中共組織的意志,任何黨員都必須服從。

朱鎔基之後的溫家寶作為總理,也曾經多次提出為法輪功平反,為64平反,但是,也無果而終。

據新唐人2019年08月01日報導,中共退休軍官辛子陵曾向新唐人披露,大概是在2011年,溫家寶曾與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發生過激烈爭執,溫家寶怒斥周永康,「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幹的事嗎?」

辛子陵還表示,其實中共黨內包括上層,很多人都主張解決這問題,不能把鎮壓法輪功問題做為江澤民的遺產一代一代傳下去、永遠這麼鎮壓下去

2012年03月26日大紀元也曾報導,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共總理溫家寶不僅多次在中共高層會議上提出平反六四以及平反胡耀邦和趙紫陽,還提出了平反「法輪功」,一直以來遭到周永康等江系一派的反對。消息稱,溫家寶這些提議,被中共高層封殺。

這些合理的提議,為什麼被封殺呢?就是因為中共的邪教本性造成的。

李克強被公認為是中共學歷最高的總理,畢業於北大,雖有才幹和抱負,在中共這種邪惡體制下,是沒有辦法發揮自己的才能的。

也許,中國的民眾對李克強的悼念並不是因為李克強給這個國家的人們帶來了什麼好處,而是借著悼念來表達對中共及習近平的不滿。

李克強的死亡,讓所有的中共改革派及那些盼望中共能改良的人看的清楚,中共已無任何改良的可能,只能是在瘋狂中衝下無底的懸崖。

中國人都要明白,只要中共不解體,中共及其黨魁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就不可能被清算,中國人就不能獲得自由與尊嚴。

按照中國的傳統文化,李克強說的對,「人在干,天在看,蒼天有眼」,中共邪黨屠殺了那麼無辜的中國人,對中國人犯下了滔天罪行,老天一定會讓它滅亡。「天滅中共」是最大的天象。

中共現任最高當局,也應該想一想,如果還這樣執意的把自己和中共極權綁在一起,把中共滔天的罪惡扛在自己肩上,終將落得非常悲慘的下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