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因州射殺18人的槍手被發現自傷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8日訊】週三晚,在美國緬因州路易斯頓的一家保齡球館和酒吧開槍,造成18人遇難,13人受傷的嫌犯羅伯特·卡德,週五(27日)被發現時,已經身亡,死於頭部明顯的自傷槍傷。

緬因州公共安全部專員Michael Sauschuck:「晚上7點4分發現了卡德藏身的地方,我不能告訴你確切的地點,是靠近里斯本瀑布沿著安德羅斯科金的一條河附近。」

警方確認,卡德(Robert Card)死於自傷槍傷。

路易斯登警察總長David St. Pierre:「我們將悼念那些失去親人的家庭,我們將繼續工作,我們將頑強前行。」

40歲的卡德來自緬因州鮑登,是一名美國陸軍預備役軍人,他在訓練期間開始表現不穩定,並於7月中旬接受了心理健康評估。

從週三(25日)晚間,造成18人死13傷的槍擊事件以來,卡德一直在被通緝。

根據發給全國各地警方的公告,卡德夏天曾被送到精神健康機構兩週,因為他幻聽,並威脅要開槍射擊一處軍事基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