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亞馬遜預測假日季節銷售將增加 福特和UAW達成初步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亞馬遜預測:假日季節銷售將增加

由於加大市場宣傳、更快的送貨和穩定的雲計算業務,亞馬遜周四預測假日季節收入將上升,但仍低於華爾街的預期。亞馬遜股票盤後上漲了5%,後轉為下跌0.3%。面對激烈的競爭,亞馬遜仍保持著全球最大的雲服務提供商和在線零售商的地位。

福特和UAW達成初步協議 結束罷工

美國汽車工人工會週三與福特汽車達成一項初步協議,在四年半的合同期內,工人的工資將上漲25%,其中首次漲幅達11%。工會表示,福特的這項協議可能成為與通用和斯特蘭蒂斯談判的模板。

英特爾預計 第四季營收超市場預期

英特爾周四預測,第四季收入將高於華爾街的預期。公司對個人電腦市場的反彈表示樂觀,已準備推出新的芯片來處理筆記本電腦上的個人智能應用。英特爾已為其芯片代工業務獲得三個客戶,年底前將與另一個客戶達成交易。

墨西哥燒烤連鎖奇波雷:季度業績表現亮眼

墨西哥燒烤連鎖奇波雷周四發布季度財報,營收為24.7億美元,每股收益為11.36美元,超市場預期。公司股價在延時交易中上漲約3%。奇波雷計畫2024年再新開285至315家新餐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