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察局媒體早餐會 公共信息辦公室擴大多語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7日訊】週四早上,在紐約曼哈頓的紐約市警察局總部舉行了媒體早餐會,請看記者報導。

記者:「在早餐會上,紐約市警察局公共信息辦公室副局長謝帕德,與媒體互相交流,並擴大多語種服務。」

紐約市警察局公共信息辦公室副局長塔里克·謝帕德(Tarik Sheppard)在今年8月份出任該職位,,謝帕德在該部門中大換血,增派了大量少數族裔員工,希望藉此讓部門持續成長,更有工作效率。

紐約市警察局公共信息辦公室副局長Tarik Sheppard:「紐約市由於有多元化的需求,我們面向更大範圍的公眾,所以我們需要觸及龐大的媒體群,尤其是一些文化媒體。」

有新加入該部門的華裔警員介紹,團隊增設了更多語種的服務,是為了更好的聆聽民意。

紐約市警察局公共信息辦公室警佐Wenpin Lin:「包括我在內,來幫助我們的少數族裔和社區。可以跟我們提出要求,讓我們更好地聽到社區的聲音。」

公共信息辦公室的職能包括:接聽記者的電話、向媒體提供資料,以及犯罪現場舉行新聞發布會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