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朵洛莉絲催眠故事(3)跨越400年的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訊】(上文:【未解之謎】朵洛莉絲催眠故事(2)諾查丹瑪斯的「魔鏡」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今天我們接著來介紹16世紀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和他的那些預言。他因為成功預言了拿破崙的出現、一戰、二戰還有其它重大的歷史事件而被稱為是歐洲最偉大的預言家。

在上期的節目中我們介紹過,諾查丹瑪斯手頭有一面可以看到未來的魔鏡。而也正是通過這面魔鏡,他穿越到了現代,跟催眠大師朵洛莉絲聯繫上了。

跟400年前的人視頻

朵洛莉絲有兩個跟諾查丹瑪斯頗有淵源的客戶,可以在進入催眠狀態後,跨越時空,通過這面魔鏡跟他無障礙交流。跟400多年前的人視頻聊天?這有可能嗎?

朵洛莉絲說確實是不可思議,可這還真的就發生了。她有大量的錄音資料為證。1989年,她把這些錄音整理成書發表後,引起了轟動。美國的幾個大電視台,像是CBS,NBC,CNN和福克斯(FOX)都請她去做過節目。1994年,在福克斯的一檔介紹超自然現象的節目「相遇」(Encounters)中,他們還成功連線諾查丹瑪斯進行訪談,一起展望未來。可惜這個訪談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播出。朵洛莉絲覺得挺遺憾的。

不過諾查丹瑪斯在訪談中也解答了她不少的疑問。其中一個就是,為什麼他的預言都很難看懂,不但法語裡夾雜著拉丁文,關鍵信息還都隱藏在了字謎裡,在事情沒有發生之前,讓人很難猜中。

比如說吧,在預言拿破崙崛起的那首詩裡,拿破崙的名字Napoleon就用了三個法國西部小鎮的名字來暗示。詩句中說「破」Pau,「拿」Nay和「盧崙」Loron(三個小鎮)將是(炮)火多於流血(Pau, Nay, Loron will be more of fire than blood)。」Loron這個小鎮的名字其實叫做Oloron。諾查丹瑪斯特意把第一個字母略去了,也算是給後世解讀這個預言留下了一點小小的線索吧。

拿破崙出身砲兵,在戰爭中也十分擅長用火砲。這一點,在這短短一句話中也精確地點出來了。回頭看看,這是個很精準的預言,不過在拿破崙的時代沒有到來之前,有多少人能解讀出這三個小鎮跟法國未來的統治者有關呢?

那麼這位大預言家是怎麼解答這個問題的呢?

他說,他家族中的人都沒有會預言的,所以他覺得自己這種能力來自於神的恩賜。而如果他是被神選中來傳遞信息的那個人,他會非常誠實地寫下他所看到的東西,也希望這些信息能流傳下去。如果寫得太直白了,後世的統治者可能會想辦法更改預言,為自己服務;或者有的人會因為知道將來會發生些什麼而從中牟利,比如說,知道明年會有饑荒,多囤積點糧食, 等著第二年高價賣出。所以他就用了一些手法把信息隱藏起來,包括用字謎和打亂預言的時間順序,讓人不是那麼容易獲得這些信息。

有意思的是,幾乎所有古代的預言家都把他們的預言處理得非常隱晦。不知道是不是出於同樣的理由呢?

預言都是自動書寫的?

而且,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諾查丹瑪斯說,那些預言詩也不是來自於他自己,它們可能來自於更高級的生命。

咱們上回說了,鏡子是來自另外空間的一個高級生命留給他的。而他也只有在屏息靜氣,注意力非常集中的時候才能跳進鏡子的世界中去觀看未來。

等他從鏡子裡出來後,很快就能寫下這些詩句。不過他感覺就像是有一種鏡子以外的神祕力量在指揮他的手在寫,因為寫出來的是他不太熟悉的拉丁文,不是他的母語法語。不過他覺得這些詩句是寫給普羅大眾看的,而且還得流傳後世,所以會把這些詩句翻成法文。不過有些生僻的單詞不好翻,他還是保留了原文。這也是他的預言不那麼好看懂的原因之一吧,兩種預言夾雜在一起。有些字謎精巧複雜,不像是他能設計得出來的,也應該是來自那種神祕的力量。

還有一點就是,未來有很多東西都是古代所沒有的,用古代的語言很難去準確地描述它們。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如果一個16世紀的古人機緣巧合見到一部手機,他要怎麼去跟身邊的人描述這個新物件呢?是不是挺困難的?所以這也是預言讓人看不懂的原因之一。也有人會因此錯誤解讀,認為他預言的不準確。

不過他倒是挺願意看到自己的預言不靈的。他說,如果整體人類都意識到了他們正在走的路,並在這條路的十字路口做出關鍵的決定,走一條不同的路。這將徹底改變歷史。這樣他所看到的一些可怕的事情就不會發生。

而這,也是他願意穿越時空跟朵洛莉絲對話的原因。因為他不希望人們亂解讀他的預言。因為預言嘛,就是起預警作用的。如果不能被正確地解讀,就起不到警示的效果是吧?

那麼,他們都討論了哪些預言呢?咱們揀幾個有趣的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第三次世界大戰

在下面這首詩中,他解讀說,預言了第三次世界大戰。

世界未日來臨之際
莎赤爾奴(土星)遠遠撤離
帝國向黑色民族(Brodde nation)傾斜
那爾波的眼睛被老鷹挖去

具體時間不明,不過他說時間點是土星逆行期間。英國和北歐的一些國家會捲入其中,整個戰爭會波及北半球和南半球的一個島嶼,朵洛莉絲覺得,那應該就是澳大利亞。在這場戰爭中,有些科學家們正在研究如何扭曲和改變時間來改變一些事件,使戰爭轉向對他們有利的方向。然而他們失敗了。能量失去了控制,研究中心上發生了一場大災難,很大一片建築群被摧毀,看上去像是被導彈擊中了一樣,那就是被蒼鷹剜出的眼睛。而黑色民族(Brodde nation)和那爾波(Narbonne)指的是國家和地區。Brodde在古法語中有黑色的意思,所以一般都解讀為黑色民族,不過諾查丹瑪斯強調說,那就是個地名。當然啦, 按照他一貫的做法,肯定又是個用字謎加密的名字。不過他說這個國家跟黑色確實是有那麼點關係。那麼大家覺得,這會是哪個國家呢?第三次世界大戰真的會發生嗎?

外星飛船的墜落

再來看另外一首詩,詩中描述了一艘外星飛船墜落地球的畫面。

黎明時分燃起淒厲大火
轟鳴 閃光向北方延伸
地球上死亡 充滿臨死的慘叫
武器 報應 飢餓路上死神潛伏

有人解讀說,這會不會是1908年6月發生的通古斯大爆炸事件? 那是一個黎明,貝加爾湖西北方,一個巨大的火球划過天空。幾分鐘後,一道強光照亮了整個天空,一片蘑菇雲在通古斯這個地方騰空而起。後來科學家們分析認為,這是一起小行星撞地球事件。

諾查丹瑪斯解讀說,對應通古斯事件是沒錯的。不過有時候他會把類似的事件放到同一首詩裡來說。所以一首詩往往有多種解讀。而在這首詩裡也包含了令外一個大爆炸事件。不過在他們談話的1986年,這個事件還沒有發生。

他說,在這次未來事件中,一些「其他人」團體正在試圖聯繫我們。按朵洛莉絲的理解,這指的應該就是外星人。這些外星人進入地球大氣層時,試圖在繞極地的軌道上運行。不過俄國人已經進行了一些祕密武器研究,他們有一些能量場守衛著他們的北部領空。當外星飛船進入這些能量場的軌道時,就發生了故障,最後墮毀了。許多外星人死亡,有些就被蹲守的士兵們給抓走了,所以他們沒對人類造成什麼威脅。

不過讓人想不到的是,這艘船上藏有一些微生物,它們會在地球的氣候中以奇怪的方式發生反應,引發一些難以理解的瘟疫。由於科學家無法識別這些外星微生物,對這場瘟疫就會束手無策。

瘟疫

說起瘟疫,在諸世紀的預言中提到過許多次。下面這個預言是諾查丹瑪斯講解得比較詳細的一個:

兩座城市鄰近海港
前所未有的災難從天而降
飢餓橫行 瘟疫猖狂
魔劍追趕 他們向天種求助
哭喊之聲震天響

有人曾經把這句預言理解為在廣島和長崎投下的兩顆原子彈,因為它們都是港口城市。

諾查丹瑪斯說,這個解讀也不錯,不多這兩座城市也可以解讀為海邊的兩個大城市,像是倫敦或者紐約。襲擊它們會是某種病毒,過通空氣傳染,是細菌戰實驗室中病毒失控的毀滅性結果。瘟疫中,這些大城市的服務系統將會崩潰。城外的人怕感染,都不願意去給他們送食物,人們將會成群結隊地死去。政府希望將城市裡剩下的食物平均分配給民眾,但民眾卻陷入恐慌和騷亂,試圖將這些食物據為己有。人們會到處搶劫和襲擊商店,試圖找到食物和吃的東西,然而,士兵會用刺刀刺死他們。

挺悲慘的一個畫面吧?那麼您覺得這個預言會靈驗嗎?或者,會是已經發生的事情嗎?

「敵」基督的失敗

不過,在所有這些預言詩中提得最多的,還不是瘟疫,是「敵」基督。

基督這個詞在猶太教中,是「被神選定」的集祭司、先知和君王為一身的救世主。在《新約聖經》中,是指等候已久而來臨的救世主。而在基督教中,就成了耶穌的專稱了。這麼看來,「敵」基督大致上可以理解為干擾救世主救人的某個人或者某種力量。

在《諸世紀》中的預言詩中,在末世出現的敵基督似乎有兩個。一個來自於中東,諾查丹瑪斯說他名字很長,有著雄厚的資本,主要禍亂的是歐美地區。另一個靠欺騙和一條「金舌頭」在俄羅斯和中國通過代理人來操作,掌控了亞洲。許多戰爭和紛亂都跟它們有關。

那麼敵基督會帶著這個世界走向末日嗎?諾查丹瑪斯說沒有。敵基督最後會被打敗,這個個世界的未來是光明的。就像下面這首詩中寫的那樣:

躲藏的太陽遭水星侵蝕
一瞬之間被安上蒼天
赫爾美娜成了伏爾甘的食物
太陽那無暇的金色炫爛奪目

他說,太陽代表萬物起源的宇宙的整體力量,水星代表技術。赫爾美娜和水星的關係代表用於通信的現代技術。伏爾甘是處理火的人,代表戰爭。「躲藏的太陽」代表這個世界已經與它的源頭脫節。在動盪不安的歲月中,人們意識到技術無法帶給他們幸福。等到困難時期結束,治癒的時刻到來時,人們就會回到源頭。他們會意識到自己從何而來,又將走向何方。這就是治癒的時刻。人們會在精神上更加成熟,能夠治癒自己並治癒世界。

諾查丹瑪斯對這個預言似乎挺看重的,還展示了一個輪子的圖像。這個輪子有一個中心輪轂,還有向外輻射的輻條,每對輻條之間的背景都不同。朵洛莉絲說她的理解是,輪子的中心代表了的宇宙源頭,也就是那個太陽吧,那些不同的背景代表了不同局勢的影響導致的不同的後果。總的來講,這個輪子來自靈界或者高層空間。諾查丹瑪斯點頭說,大致差不多吧。

那麼,您覺得這個輪子該如何解讀呢?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講到這裡了。想聽更多諾查丹瑪斯預言解析,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們吧。

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回見。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