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肌肉到片酬都要爭 阿諾與史特龍為何成好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5日訊】在1980年代,阿諾和席維斯·史特龍從健美到經濟等各方面都在相互競爭,甚至厭惡對方,最近,阿諾在傳奇律師傑克‧布魯姆的追悼會上透露,是布魯姆化解了他們兩人之間的仇恨。

76歲的「終結者」明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77歲的「藍波」明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一直在80至90年代把對方當成競爭對手。在這樣的競爭下,漸漸的他們開始互相厭惡對方,但這種競爭下也讓他們的事業爬上了巔峰。

據《Page Six》報導稱,在布魯姆追悼會活動中,阿諾告訴很多布魯姆的朋友和同事,在他兩人事業剛起步時,他們之間的競爭非常激烈,那時他非常鄙視史特龍,從肌肉的大小到片酬的多少等,一切都在比較。

傑克·布魯姆(Jake Bloom)是傳奇般的好萊塢律師,曾為阿諾、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等客戶談判過大筆交易,9月7日,他在愛達荷州的太陽谷去世,享年81歲。

報導稱,阿諾在追悼會上透露,最初得知史特龍簽約成為布魯姆的客戶後,阿諾非常生氣。接著在1991年,當阿諾得知布魯姆希望讓史特龍入股「好萊塢星球餐廳」(Planet Hollywood)時,這讓他更加生氣。

不過,阿諾最後很感謝布魯姆說服了他,讓他相信這一點:布魯姆一直認為讓史特龍參與其中,會對餐廳生意更加有利。史特龍、阿諾、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三位巨星於1991年在紐約一起開設了好萊塢星球連鎖加盟餐廳。

一位參與追悼會的哀悼者告訴《Page Six》,「最後,阿諾和史特龍花了非常多的時間飛往世界各地宣傳這家漢堡店,他們之間的敵意最後終於消失了,而且還成為了最親密的朋友。」

據《Variety》報導,2001年,布魯姆曾幫阿諾爭取到價值2925萬美元的巨額合約,讓他出演《魔鬼終結者3》。合約中還包括私人飛機、健身房拖車、全天候豪華轎車和保鑣。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