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男當街跪壓刺死女子後自殺 雙雙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大陸最近恐怖凶殺不斷。日前網傳浙江紹興諸暨市一男子當街刺殺一女子的恐怖視頻。當地公安證實發生凶殺案。

該視頻10月21日傳出,顯示諸暨市發生血腥的當街殺人案。

視頻中,一名男子持刀追殺一名女子,女子遇襲後大聲呼救。之後男子將女子跪壓在地上,不斷舉刀刺女子身體。女子隨後再無聲息。

陸媒報導,21日,諸暨市一男子將一名女子當街砍殺,隨後該男子用刀割斷自己的喉嚨,倒地身亡。網傳消息稱,兩人是「夫妻關係」,案發原因是感情問題。

22日上午,事發地附近的一名水果店老闆透露,事發21日下午1點左右。他事先沒有聽到動靜,看到警車趕往現場才知道發生了命案。據説死者為一男一女,「50歲左右的樣子」。

諸暨市公安局22日通報,事發諸暨市大唐街道,嫌犯林某(男,39歲,貴州人)因感情糾紛刀刺女友韋某(女,30歲,貴州人),後自殺。兩人都已死亡。公安通報與此前報導存在諸多差異。

有大陸自媒體人評論,諸暨市凶殺案内情不詳,但大陸社會戾氣真的很重。多名女子在網上留言稱,自己不敢提出離婚,怕被丈夫殺死。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