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示威者要求立即釋放人質回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2日訊】週六(10月21日)晚,數百名以色列民衆在首都特拉維夫市中心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營救被哈馬斯扣押的人質回家。

示威的人群中,包括10月7日哈馬斯在大屠殺中,擄走的人質的家人。

一位母親哭訴,她們現在像是生活在地獄之中。

人質奧馬爾(OMER SHEM TOV)的母親謝爾尼(SHELNY SHEM TOV):「所有的國家,你們在哪裡?你們要明白!太受不了了,我們就好像生活在地獄一樣。我們希望我們摯愛的親人現在就回家!」

以色列軍方表示,有212名人質遭到哈馬斯挾持,其中包括幾十名孩童和老人,目前他們大多數還活著。另外,以色列軍方在加沙邊境地區,也發現一些被殺的受害者。

人質家屬、48歲的珠寶商丹·莫爾(DAN MOR):「完全失聯、沒有生命跡象、沒有訊號,已經兩週了。」「我們在這裡大聲呼籲,請求全世界、國際社會幫助,我們要求將他們帶回家。」

哈馬斯週五釋放了兩名美國籍人質,是一對母女,現已安全回到以色列。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當天表示,不會放棄帶回所有被綁架者和失蹤人員的努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遲曉琴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