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人上街抗議 竟致敬普京金正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1日訊】以哈戰爭使加沙地區嚴重受創,週五,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上街抗議,人群中卻驚現獨裁者金正恩普京的頭像。

週五(10月20日),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走上街頭,聲援加沙。

令外界備感意外的,是抗議者除了揮舞當地旗幟外,還舉起了俄羅斯總統普京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幅海報,向兩位獨裁者致敬。

自哈馬斯10月7日發起對以色列的攻擊以來,其所以使用的伊朗、蘇聯及中國製武器裝備相繼曝光,並不出乎外界意料。

然而本週,軍事專家們注意到,哈馬斯也在利用朝鮮武器襲擊以色列,包括F-7火箭推進式榴彈發射器、Bulsae反坦克導彈和58自動步槍等,令外界開始關注朝鮮在以哈戰爭、甚至是中東事務中的參與程度。

目前對於以哈戰爭,非穆斯林國家已經表現為立場分明的兩派陣營,一方是以美國為首、力挺以色列的民主國家陣營,另一方則是要求以色列停止反擊哈馬斯的中共、俄羅斯及朝鮮陣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