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罪行錄之一百六十八:賀龍之死

整理:袁斌

賀龍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紅二方面軍」的創始人。

文革中,賀龍遭到毛澤東和林彪的迫害。在一次會議上,林彪給賀龍扣上三頂帽子:大軍閥、大土匪、三反分子。

賀龍被囚禁起來。

他囚室的代號是19號。

賀龍患有糖尿病,特別需要水,但卻專案組卻整整四十五天不給他供水。

那些日子,賀龍常常撲到窗前,撩起窗簾,向著天空張望。見天上有幾塊雲彩,就高興起來,遇到下雨,就把水盆、臉盆、水杯全用來接雨水。

一天,突然下起了大雨,賀龍端著一大盆水跨上台階,忽然腳下一滑,撲通掉倒在地上,扭傷了腰。

專案組意圖通過斷水,來加重賀龍的病情。他們不僅要在政治上把賀龍打倒,也要從肉體上把他徹底消滅。

囚禁中,由於飢餓,營養不足,致使賀龍的糖尿病出現失控。

1969年6月8日,賀龍連續嘔吐了三次,呼吸急促,全身無力。糖尿病酸中毒症狀出現了。

監護他的醫生只給賀龍打一針「止吐針」,未止住嘔吐;晚上又來了兩個醫生,沒有做任何檢查,匆匆給賀龍輸上了葡萄糖和生理鹽水,而且吊上瓶子就走。「專案組」在屋外掌握著這次「救治」,每一步治療都得「請示」。

危害糖尿病人生命的葡萄糖整整輸了一夜,2000CC!

6月9日下午,賀龍死去。死於高滲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

在一片打倒「大軍閥」、「大土匪」、『三反分子」的聲浪中,他被折磨了兩年半之久!

他死的時候,血糖1700,是一個比正常血糖高出十幾倍的數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