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體驗世界文化-韓國公共外交慶典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5日訊】不用長途跋涉,耗費資金,在首爾繁華的聖水洞,就可以體驗世界各國的文化和美食,讓我們一起去韓國的公共外交慶典看看吧。

傳統的蒙古包屹立在聖水洞,走進房屋,蒙古人日常使用的物品映入眼帘。而在科威特展位上,美麗的姑娘正在給遊客介紹自己民族的語言。「在美麗的孩子中最好看的朋友。」

今年迎來第6屆的公共外交慶典,以「連接的世界、共同的未來」為主題,從13日到15日在首爾聖水洞一帶舉行。市民們可以體驗多種世界文化,並參與公共外交活動。

蒙古展位講解師 Tvya:「在這裡可以體驗以前蒙古人使用的物品,傳統遊戲,最近很多人都希望到蒙古去旅遊,現在不用去蒙古,在首爾森林附近就可以體驗蒙古帳篷文化。」

此次活動由韓國國際交流財團主辦,適合全家人一起前來遊玩。

活動期間,世界各國駐韓國大使館開設文化體驗展位,同時海內外相關機構也將運營宣傳展位。

另外,還以市民為對象,運營體驗烏克蘭、哥倫比亞、菲律賓等飲食文化的體驗展位和世界飲食烹飪課程。

韓國國際交流財團國際中心事業部部長 金炫周:「大家都知道,這條道路是一家人經常來玩的路,而且離首爾森林很近,因此舉辦了節目內容更加輕鬆、更加溫馨的烹飪課程和脫口秀,申請者將現場親自參與,觀看體驗和品嚐美味。」

主辦方希望與未來一代一起,就環境、文化藝術等多種公共外交議程,準備更加豐富多彩的體驗項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炳元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