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感動獅城 善能化解怨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4日訊】10月11日,《演員夢》的幾位主要演員在新加坡舉辦了粉絲見面會,近200人參加了這次活動。《演員夢》傳遞出的善念感動了在場的觀眾,有觀眾表示,只有善才是化解矛盾與怨恨的良藥。

影片講訴了女演員林美月經歷娛樂圈的陰暗面後,身心受到重創,在萬念俱灰之際,偶然領悟生命的意義,脫胎換骨,用善心化解恩怨的故事,為娛樂圈注入了一股清流。

《演員夢》的兩位女主角出現在現場與粉絲互動。一位觀眾表示,電影的內容觸動了她的心靈,她一直在流淚。其中最觸動她的是電影中仇恨與善良的強烈對比。

「那個瘋狂的年代(文化大革命),在中國,家人和親戚之間無緣無故變成了仇敵,而另一邊林美月卻可以原諒一個傷害她,甚至導致她殘疾的仇人,這兩個場景的反差太大,我真的被它所感動。」

另一位觀眾表示,現在的世界到處都是負面消息,人人都生活在矛盾和痛苦中,妒嫉和怨恨讓人走不出黑暗,這個電影給人帶來希望,其實仇恨只會讓自己更痛苦,只有善良、原諒,才能讓自己走出來,但這太難了。

「對於害了你十年痛苦的人,不記恨就已經很不錯了,還原諒她了,要多大的心胸才能做到。」

從澳大利亞來的David表示,那本改變林美月人生的書,一定是一本很特別的書。他認為正能量不僅會改變我們的現實生活,也會改變更高層次,甚至是宇宙。

在互動期間,一位9歲女孩的分享讓全場驚艷。「(從這個電影裡)我感受到一個信息,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即使你自己無法實現,也可以幫助他人實現夢想。」

電影裡,車禍終結了林美月的演員夢,但當林美月看到仇人推薦的女演員郭欣雨,其演技與人品都非常優秀時,林美月還是說服導演丈夫接納了她。相信小朋友所接受到的信息就來自這段內容。

郭欣雨的扮演者鄭雪菲表示,這部影片很觸動她的是,女主角林美月能夠放下自己的仇恨,將一個寶貴的機會讓給了自己的仇人,這種大善大忍的胸懷特別讓人感動。她希望能把這個善的信息傳遞給新加坡觀眾。

「其實我特別期待來到新加坡,因為這個影片就是傳遞這個善的、正的能量,所以我也希望通過《演員夢》這部影片,能把善良正義的力量帶到新加坡,給新加坡的觀眾一起分享。」

女主人公林美月的扮演者馮曉雅表示,在聽到觀眾的分享時,她自己也被感動到了。

「現在的社會,對於善來說是非常缺失的,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像影片中所說的這種真誠善良,可以以這樣的方向去做人。」

活動結束後,粉絲開心地與演員合影留念,表達欣喜與感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辛慧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