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沃博聯制定10億成本削減計劃 OpenAI計劃進行重大更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沃博聯制定計劃 消減成本十億美元

藥品零售商沃博聯周四宣布,計劃2024年將成本至少削減10億美元。其措施包括利用人工智能提高供應鏈效率、關閉虧損的店鋪等。沃博聯一直在應對新冠產品銷售急遽下滑、處方藥需求疲軟和高通脹的挑戰。公司股價今年已下跌近40%。

OpenAI計劃進行重大更新 下月發布

據《路透》報導,OpenAI計劃在下個月發布重大更新,使基於其人工智能模型構建軟件應用程序的成本更低,速度更快。理論上可使開發者的成本降低多達20倍。公司還計劃推出具有視覺功能的新工具,可用於娛樂及醫學領域。

英國八月GDP上漲0.2% 通脹放緩

英國國家統計局的數據顯示,8月GDP年增0.2%,符合預期,有望避免第三季經濟陷入衰退。英國的通脹也出現了放緩的跡象。8月通脹率降至6.7%,市場預計下個月升息的可能性不高。

卡塔爾世界杯建築工:起訴美國公司販賣勞工

參與卡塔爾世界杯場館建設的數十名菲律賓工人周四向美國法院提起訴訟,聲稱美國建築公司雅各布解決法案使他們處於危險和不人道的工作環境,拖欠工資,並剝奪護照,禁止他們尋找新工作或返回菲律賓。如果指控屬實,雅各布公司就違反了禁止販運或強迫勞工的美國法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