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派美軍到以色列?白宮回應新唐人:雙方皆無意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3日訊】在以色列遇襲身亡的美國公民,今天(10月12日)上升到27人,還有多個美國人被哈馬斯挾持作為人質。白宮今天對新唐人表示,目前不會派軍進入以色列。來看白宮記者報導。

白宮表示,會儘全力營救人質。但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發言人柯比今天對新唐人表示,美國和以色列目前都沒有意願,讓美軍直接參與當地行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您說沒有意願或計劃要派美國軍隊,但這已經被排除了嗎?還是仍是選項之一?」

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柯比:「(美國)沒有意願或計劃。說實話,以色列方也不想,讓美國作戰部隊捲入這場衝突。」

而關於美國的國家安全,美國國會警察警告,在社交平台上,有人宣傳要在週五(13日)進行「憤怒之日」(Day of Rage)的抗議,以聲援巴勒斯坦人。

馬斯克的社交平台X,已經移除了數百個有哈馬斯背景的帳號,並刪除大量虛假信息的貼文。白宮對新唐人表示,他們支持X的這一舉措。

陶明:「請問政府有多擔心關於這場戰爭的虛假訊息?」

柯比:「我們看到報導說X刪除了相當多的錯誤訊息,我們當然支持這些決定。如果訊息絕對是假的,就不應該公開(在網上)。」

美國國會將會在週五,加強附近的安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