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一婦人懷抱3歲娃和嬰兒 被哈馬斯拖出家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2日訊】以色列一位懷抱兩個孩子的母親尖叫著被哈馬斯恐怖分子拖出家門的一段視頻,日前在互聯網上傳出。這位母親被綁架時,眼中充滿驚恐與哀傷。有消息說,這母子三人和孩子們的父親以及外祖父母都已被抓走,至今生死不明。

在網絡社交平台X上傳出的一個視頻片段顯示,一個以色列婦女被哈馬斯武裝人員從家中強拖出來時,懷裡緊緊抱著一個只有幾歲大的男童和一個襁褓中的小嬰兒。

(網頁截圖)

據發布視頻的知情者披露,這名婦女名叫希里(Shiri Silberman-Bibas),她懷抱的是她年僅3歲以及9個月大的兩個兒子。

希里與丈夫亞德尼(Yarden Bibas)住在靠近加沙邊境的村莊,哈馬斯7日對以色列發起攻擊時,他們一家人躲藏在家中安全室裡,但最終還是被哈馬斯恐怖分子綁架,目前下落不明。

希里的親戚表示,當哈馬斯武裝份子入侵時,亞德尼曾經給他們發簡訊 「我愛你們」,並告知當時武裝份子正在他家門外開槍。半小時後,亞德尼又傳訊說「他們要進來了」,後來便再也沒有任何訊息。

親戚後來發現,不僅希里一家人被綁架走了,連希里60多歲的父母親也失蹤了,擔心他們可能都成為了哈馬斯的人質

一位親戚表示,看到網絡上傳出希里和孩子們被拖到家外的畫面時「心都碎了」。這位親戚說:「我只希望他們現在都還活著,希望他們能和我們一起回家,這樣我就可以再次緊緊抱著他們」。

網傳希里一家的自拍照片(網頁截圖)

據以色列媒體的報導,哈馬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後,至少已造成1,200人死亡,綁架並帶走了大約150名民眾,其中有許多是婦女、孩童與老人。

當地時間10月10日,哈馬斯發言人奧貝達(Abu Obaida)公開發出威脅稱,從現在開始,如果以色列在沒有事先警告的情況下對加沙地區發起襲擊,以軍每攻擊一次,巴方就處決一名平民人質

同一天,以色列外交部長科恩(Eli Cohen)10日回應媒體詢問時證實,哈馬斯在週末的入侵中,至少抓走了100多個平民作人質。他並警告哈馬斯不可傷害人質,他說:「(俘虜平民人質)這種戰爭罪行不會被原諒」。

據公開的資訊,目前以色列已徵召了30萬名預備役軍人,並對加沙地帶實施全面封鎖,諸多跡象表明,以色列很可能會對巴勒斯坦地區發動地面攻擊。以色列當局還公開表示,以軍將徹底摧毀哈里斯的軍事能力。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