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川童掙扎8分鐘溺亡 男子見死不救引眾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近日,四川一名男童在游泳池玩水時不幸溺亡男童溺水後掙扎8分鐘,周圍竟無人施救,視頻曝光後引爆輿論。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男子駕車闖舊金山中領館中槍亡 警方曝案情

10月9日下午3點左右,一輛轎車突然衝入舊金山中領館簽證大廳,人們紛紛跑出中領館。目擊者說,司機被保安拖出車外時,還高喊「中共在哪裡?」隨後遭警察槍擊,送醫後不治身亡。

警方透露,當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轎車停在中領館的簽證大廳內,隨後發生了警察開槍事件。目前沒有犯罪嫌疑人的任何個人信息。

下個月,亞太經濟合作組織峰會將在舊金山舉行,習近平是否會受事件影響、是否會出席這次會議,備受關注。

廣東載18名幼兒校車被撞飛 現場哭聲一片

10月9日,廣東湛江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18名兒童的幼兒園校車,被水泥罐車撞飛,推出幾米遠,最後撞上路邊一根電線桿後才停下來。現場哭聲一片,附近民眾透露,傷亡可能慘重。

當地教育局人員表示,車禍具體傷亡情況不便透露。

川童掙扎8分鐘溺亡 男子見死不救引眾怒

10月1日,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鹽源縣,一名男童在游泳池不慎溺水,掙扎8分鐘,沒有人上前施救,最後溺亡。視頻曝光,現場一名男子眼睜睜看著這個男童在水裡掙扎,卻無動於衷。

視頻發酵,這名男子的冷血引發網友憤怒,人性的極度冷漠和對他人生命的漠視,讓人無比震驚!

也有網民斥責男童父母和游泳館不負責任。

碧桂園恐爆雷 面臨首次違約 總裁辭職

中國房地產開發商巨頭碧桂園10月10日表示,公司正面臨首次違約,已聘請法律顧問。這也意味著,深陷危機的碧桂園正計劃進行債務重組。

與此同時,李長江辭任碧桂園執行董事、總裁職務。引發猜測。

舒默當面向習近平施壓 胡錫進奮力叼盤

哈馬斯突襲以色列,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國際社會齊聲譴責哈馬斯的恐怖行經,中共卻一直不肯表態。

9日稍晚,正在訪華的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當面嚴厲地向習近平表達不滿,批評中共對哈馬斯的暴行無動於衷。中共隨即更新了新聞稿,但無關痛癢,也並未點名哈馬斯。

中共喉舌前總編胡錫進隨後聲稱,舒默「沒有資格」這樣做,在中國就別說中東了。

華裔學者李恆青10日對大紀元表示,胡錫進即使退休了,還在不斷揣摩習近平需要什麼樣的聲音。他是想給習近平爭一點顏面。因為他要叼盤,不管盤子怎麼扔出來,都要叼回去,這是他的功夫。

中共金融高層密集落馬 危機還能掩蓋多久?

近日,中國金融高層密集落馬。10月9日,中國光大集團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曉鵬被「雙開」,多項罪名中,包括「靠金融吃金融」等。

中國銀行原黨委書記、董事長劉連舸,原中共央行原黨委委員範一飛,中國建設銀行深圳市分行原黨委書記王業等,也都被指控這一罪名。

中國問題專家王赫表示,中國金融危機一觸即發,這些金融高官被密集懲處,只是說這個蓋子還能捂多久而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