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美國要強大 就是不要教育出一代懦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7日訊】阿諾·史瓦辛格10日將出版他的新書《Be Useful:Seven tools for life》。5日,阿諾在他的新書中談到了努力工作的重要性,他也提醒大家不要過度地寵愛孩子,教導孩子們要堅強,要接受痛苦。

在宣傳這部新書的空檔,76 歲的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參加了《霍華史登秀》節目(點這裡看影片),他在節目中談到了痛苦和失敗的重要性,對他而言,這些因素可以增進每個人的成長。他還說,美國要強大,就是不要教育出一代懦夫與軟弱的人,要孩子學會堅強,不然會無法應對任何挫折。

阿諾表示任何想縱容自己、寵壞自己和保護自己的人是不會成功的,「哦,我不想感覺不舒服,我真的不想經歷任何形式的不適應和痛苦,結束了!你永遠不會成功,就是這樣,你必須能夠戰鬥。」

阿諾認為要在個人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你必須能夠接受痛苦、苦難和不適應,接受所有你不喜歡的事情。因為你經歷的真正不喜歡的事情越多,你就能走得越遠、越堅強、越能承受,就這麼簡單。」「就是這樣,如今,許多年輕人已經放棄了這些經驗,但你必須處理這一切。」

阿諾說:「讓我們繼續這樣做吧,不要開始製造一代懦夫和軟弱的人。」「讓我們不要過度地寵愛孩子,讓我們去教導孩子們要堅強、要運動、要學習、要奮鬥,有時還要經歷這些痛苦的時刻。」他認為,人要有抗壓性心智才會成長。

阿諾於3日在IG上向粉絲推薦了他的新書,阿諾用他的「王者之劍」打開了新書包裹(點這裡看影片),他說:「我知道無論你想在生活中做什麼,我的規則都可以幫助你,因為它們幫助了我每一步。」

至於高齡76的阿諾對自己衰老的看法?他在《霍華史登秀》節目中表示,他已經改變生活方式去適應年齡,「只有身體健康,才能活得更長更久。」阿諾透露,他的飲食主要以素食為主,「我每天只吃兩餐——早餐和晚餐……因為代謝能力變慢了,不能很好地消耗掉這些東西。」

阿諾50歲左右就接受了心臟瓣膜手術,至今心臟已經動過三次刀,「我只是覺得,當這些挑戰向我襲來時,我會接受它們……這是我們唯一的選擇,最重要的是,我已76歲了,我充滿活力、充滿熱情,就像30歲時一樣熱情和興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