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自己的「睡相」刺激 美國男半年減重45公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7日訊】受到自己挺著大肚腩睡覺的照片刺激,美國一個胖爸爸開始減肥,在半年內減掉100磅(約45.5公斤),而讓這位胖爸爸成功減重的大功臣正是為他拍下照片的妻子。

來自德克薩斯州伍爾德里奇(Jamie Wooldridge)與妻子育有兩個孩子。從照片中可見,他正在教堂的椅子上睡覺,粗壯的手臂就放在大大的肚腩上。(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看到照片中自己肥胖的模樣,伍爾德里奇不僅覺得難看,還驚覺到自己的健康狀況欠佳,包括膽固醇和血壓都超標,於是下定決心要減肥。

他首先利用手機上的應用程式根據自己的年齡和活動水平來計算他每天應該攝取的食物卡路里,他開始每天攝取比計算出來的數字少1,000 卡路里,通過節食來控制體重。

他也減少攝取糖份及脂肪量,而且即使在慶祝生日或在餐廳吃飯時,他也能保持一致的飲食習慣。(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此外,伍爾德里奇也加強鍛煉身體,每天步行數公里,隨後逐漸增加跑步的強度。

生活習性的改變,讓伍爾德里奇在6個月內減掉了100磅(約45.5公斤)。

伍爾德里奇的體態與之前相比簡直判若兩人。減肥前,他的腰圍大過他的肩膀寬度,下巴也和頸部融為一體;如今的他身材均稱,下巴也「找回來了」。他決定要讓這樣的飲食方式及運動成為他的日常習慣。

肥胖醫學專家建議,想對飲食進行重大改變的人都應該諮詢醫療保健提供者。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