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繳獲權貴錄像?許家印「紅樓」不一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7日訊】恆大創辦人許家印被抓後,恆大歌舞團和恆大總部「42層」的神祕會所,引發關注。有分析說,許多會所都祕密拍下中共權貴淫亂的錄像習近平也可能繳獲了許家印「紅樓」的祕密錄像

2017年6月,恆大集團租下卓越後海金融中心作為深圳總部。卓越後海中心位於地鐵後海站J出口,緊鄰深圳灣體育中心,有四十多層,高202米。

2022年1月10日,恆大正式公告,退租卓越後海中心,總部搬回廣州。恆大此次搬離時,恆大深圳總部第42樓的會所才被曝光。但會所保密嚴格,外界少有看到圖片和視頻。

據大陸自媒體披露,恆大深圳總部,一般人只能上到40層,這裡有一個特別大的會議室,專門用來接待省市級領導。第41層有餐廳、茶室、健身房和KTV,許家印常在那裡宴請一些特殊的客人。第42層就是祕密會所。

在恆大內部,有權上41層、42層的人並不多,除了許家印自己,出入的都是總裁辦、商務辦的年輕女子。

許家印還養了一支美女歌舞團,成員都是年輕貌美、畢業於著名藝術學院、主修民族舞蹈的女學生,而且所有入選的女演員,最後一關要由許家印親自面試。該歌舞團全名為「廣州恆大民族歌舞團」,由恆大地產100%持股。

坊間傳聞,許家印喜歡獨自到42層會所,喝著紅酒,欣賞歌舞團的表演。高興的時候,他還會在會所高歌一曲。網上流出一張照片,許家印在唱歌,身邊有一美女作陪,是歌舞團的團長白珊珊。

據說,許家印的妻子丁玉梅曾特意去過一次42樓,是「黑著臉出來」的。

作者杜政10月7日在《上報》刊文分析,恆大總部「42層」祕密會所,是遠比賴昌星當年的「紅樓」高檔的多的「恆大紅樓」。

文章說,許多接待中共權貴的高檔會所被曝光會偷偷錄音錄像,作為要挾官員的證據。恆大祕密會所或許也有這樣的安排。

作者分析,許家印被抓後,習近平通過掌管中紀委的親信李希,可能已經查抄了恆大總部「42層」的監控錄像。許家印不知把多少中共官員拖下了水。

許家印出生於河南農村,並沒有顯赫的家世,他之所以能把恆大做成中國地產商的龍頭企業,傳聞他的後台包括江派曾慶紅、曾慶淮兄弟和賈慶林家族。由於恆大在全國開發樓盤,許家印更多的可能是結交下邊省部級的官員。

近年來,許多落馬貪官被指控違規出入私人會所。文章分析,這類場所往往由民企開設,一是因為國企可能被盯得緊,官員腐敗需要找到安全通道;二是因為在「國進民退」的政治風向下,民企發展艱難,需要攀附權貴拿項目,所以會想各種辦法討好他們。

中共官媒曾披露多間私人會所黑幕,最早的是福建富商賴昌星的廈門「紅樓」。1999年,涉案530億元人民幣的廈門遠華特大走私案被引爆,位於廈門華光路的「紅樓」內幕曝光。「紅樓」因此成為高官權貴淫亂場所的代名詞。

另有報導指,前江蘇省委常委趙少麟之子趙晉,在北京開設多處豪華會所,其中一處位於北京高檔小區緣溪堂,進入會所的官員一律被錄音錄像作為要挾證據。

前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前天津市公安局長武長順、前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前濟南市委書記王敏,都到過趙晉的豪華會所玩樂。王敏落馬,就是因為被從錄像中認出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