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武漢市民致信湖北省信訪局長 要求解決工齡

武漢市民肖餘慶一家文革期間被強制下鄉,返城後沒有工齡,沒有養老金,沒有醫療保障。10月5日,他致信湖北省信訪局局長,要求解決一家人農齡轉換工齡問題。因爲有工齡就可以進入養老系統。

長沙漢唐世家業主維權 遭警察抓捕

湖南省長沙樓盤漢唐世家,房屋質量有問題,10月3日,業主前往售樓處維權,遭保安和警察暴力驅趕、抓捕。

廣東維權人士李碧雲中秋節出門受阻

廣東順德被酷刑致殘的維權人士李碧雲,中秋節去朋友家吃飯,但在地鐵站被阻止乘坐地鐵,報警後,反而被轄區容桂派出所警察截回。她多年來一直被當侷限制人身自由。

自貢市西南農商業主市政府維權

四川省自貢市商戶購買自貢西南農商商鋪5年,至今仍見不到各自商鋪的位置,業主維權兩年多毫無結果。9月27日,業主們再度到市政府門口維權,也仍然無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