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黑龍江訪民北京被打傷 警方袒護凶手

黑龍江訪民馬波,9月17日在北京無故被陌生人打傷,醫院診斷爲左腳腳趾、右腿膝關節骨折,但北京豐臺西羅園派出所警察接警後,卻對馬波的傷情重新檢查,並對檢查結果造假。幾個星期過去,打人兇手仍然逍遙法外。

山東泰安村民遭強拆 開直播對抗

山東省泰安市寧陽縣泗店鎮牛家村村民遭遇政府強拆,10月4日開啟網路直播,對抗官方,但直播間很快被關閉。最後房子還是被推倒,家裡東西被丟到路邊。

上訪媽媽唐慧寫求助信 披露遭刑訊逼供

廣受社會關注的湖南「上訪媽媽」唐慧,被控在三起事件中尋釁滋事,案件7月中旬已開庭審理,尚未宣判。9月25日,她在獄中寫信向好心人求助,並披露她在被監視居住期間遭刑訊逼供;在案件庭審中,她和律師的合法要求,也都被法院駁回。

傳山東沂水電話管控升級 辦卡須派出所批准

中共對民眾的監控越來越嚴厲,日前流出兩張通知截圖顯示,山東沂水縣民眾開辦和補辦電話卡,必須經過公安審核。辦卡人需在審核備案表上填寫姓名、常住地、身份證號碼、工作單位等個人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