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後 中國4起事故 至少36人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5日訊】今年中秋節假期前後,中國大陸接連發生4起事故,至少造成36人死傷。

湖南婚車撞車 新娘等6人死亡

10月3日上午,湖南臨湘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婚車與環衛車相撞,造成新娘及伴娘6人死亡。有知情人士透露,新娘已懷孕3個月,這起車禍帶走6屍7命。

網傳視頻顯示,事故發生時,一輛黑色的婚車突然詭異地行駛到對向車道,與迎面而來的環衛車相撞,兩輛車衝到路邊的護欄上才停下來。婚車被撞得稀爛,車上人全部遇難。

有湖南網友透露,當地人都說,婚車司機前一天喝了酒,一晚上沒睡,大概率是疲勞駕駛導致的車禍。

據悉,新郎新娘都是獨生子女,兩位伴娘是一對姐妹,家裡就這兩個孩子,對這幾個家庭來說簡直是滅頂之災,好好的一個婚禮變成葬禮,太慘了。

山西氣體中毒事件 7人死亡

3日當天,山西五台縣興坪村一間粟米加工廠發生氣體中毒事件,造成7人死亡,加工廠老闆父子三人都在事故中遇難。

當地村民說,粟米加工廠烘乾機下面有一條溝,溝裡堆放著很多垃圾。老闆想清理垃圾,先是一個人下溝,結果沒上來。隨後先後有6個人下去,全部都沒有上來。

安徽車禍3人死亡

2日晚7時16分,在安徽滁州市定遠縣國道上,一輛商務車追尾前方行駛的變形拖拉機,商務車上3人死亡。

經查,變形拖拉機尾部無反光標識、燈光不全,處於低速緩行狀態。而追尾的商務車司機在出事時已經駕駛了5個小時、行程400公里。

廣西高速多車追尾 5死15傷

9月28日凌晨2點鐘左右,廣西梧州廣佛肇高速公路,發生多車追尾交通事故。梧州交警通報,事故至少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其中一人傷情較重。

有視頻顯示,車禍現場慘不忍睹,好幾輛車被撞的嚴重損毀變形,面目全非,路上到處是散落的碎片,還有傷者躺在地上等待救治。

有網民說,「事發時該路段車流量非常大,一名司機駕車與前方多輛車相撞,最後導致12輛車連環撞。」

9月29日就是中秋節,有網民感嘆,「本該是闔家團聚的日子,一場車禍,讓一群歸家人沒有了歸家路。」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