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觸電掛超市冰箱門上 父18秒後發現已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訊】印度一對父女去超市買冰品,竟然從此天人永隔。4歲的女兒要打開冰箱時瞬間觸電暈厥,雖然緊急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這起駭人聽聞事故發生在週一(10月2日),發生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10月2日是當地的假日,4歲女童露西塔(Rishita)與父親拉賈塞卡(Rajasekhar)一起到印度特倫甘納邦尼紮馬巴德區(Nizamabad district of Telangana)的超市買冰品。

根據視頻畫面顯示,事件發生在當天早上7點35分,拉賈塞卡在一台冰箱前挑選冰淇淋,露西塔則到鄰近的另一台冰箱想挑巧克力飲料,但她才用手要打開冰箱門的瞬間就觸電了,當場昏厥掛在冰箱的門上。(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事發當時父女二人相隔僅有幾步之遙,但是拉賈塞卡忙著挑選冰淇淋完全沒有發現出狀況了,直到18秒後,選好了冰淇淋關上冰箱門準備去結帳時才驚覺女兒不對勁,他趕緊一把抱起女兒送往醫院。醫生隨後宣布女兒因觸電不治,在抵達醫院時已經死亡。

警方表示,事後,超市工作人員調閱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並檢查冰箱發現,事發時冰箱沒有正確接地,導致女童觸電身亡。

女童的父母和其他親屬到超市抗議,要求對管理階層的疏忽行為採取行動。拉賈塞卡控訴,到目前為止,超市涉事人員沒有人因此被捕。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