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黑客攻破軍校 地獄貼圖怒懟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4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黑客攻破軍校地獄貼圖怒懟習近平?習陷入末日困境,學毛澤東開戰鞏固權位?「讓領導兒女先犧牲」,陳凱歌新片惹民怨?台灣若失守,全球有大禍?(2023.10.3)|世界的十字路口

⊙歡迎訂閱我們在 「乾凈世界」分頻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中共「十一」當天,知名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攻破位於武漢的軍方學校,在網頁上放上了「地獄圖片」來指控中共黨魁的多項罪狀,這項舉措透露什麼重要信息?

此外,習近平目前遭遇內外交困的嚴重壓力,是否可能會效仿毛澤東對外發動戰爭、來對內穩固自己權位?台灣如果失守了,將對全球帶來哪些影響?

另外,知名導演陳凱歌欲複製《長津湖》的愛國發財密碼,推出主旋律電影《志願軍》,但票房不盡理想,反而引發網民「另類迴響」。怎麼回事?本集節目,與您聊聊。

今天我們想跟您聊聊兩個話題:

話題一:匿名者黑客攻破軍校 地獄罪狀指控習
話題二:中共進犯 台灣若失守 禍延全球

先帶您看一個消息。杭州亞運會的滑輪溜冰項目,出現戲劇性的情節。韓國選手一路領先,台灣選手緊追在後,韓國選手高舉雙手準備迎接冠軍時刻,沒想到台灣選手奮力不懈,最後使出「神來一腿」,竟然以0.01秒的差距率先壓線,反敗為勝,拿下冠軍。

這件事提醒我們兩件事:做什麼事情,直到最後一刻,都不能鬆懈;還有,直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放棄。

另外,中國知名導演陳凱歌,剛剛推出新的紅色主旋律電影《志願軍》,電影以韓戰、也就是「抗美援朝」為主題,網羅了一眾明星參演,斥資6億人民幣,希望能複製《長津湖》的模式,再創一波「愛國發大財」。

沒想到,電影上映第一天,票房只有2700萬,「愛國發大財」失靈了。更尷尬的是,電影裡出現毛澤東的兒子毛岸英被空襲身亡,這個橋段引發網絡熱烈迴響,網友高喊「讓領導的兒女先犧牲!」

同時「蛋炒飯」也成為網絡上的禁忌詞,因為有種說法,當年毛岸英就是為了吃蛋炒飯,生火煮飯而被美軍找到空襲目標。人為財死,毛為蛋亡。嗚呼。

好,進入主題,來看第一個話題。

話題一:匿名者黑客攻破軍校 地獄罪狀指控習

「十一」是中共的國慶日,也是許多中國人民眼裡的「國殤日」。就在這一天,國際知名的黑客組織「匿名者」,給中共送上了一份生日大禮。

「匿名者」的黑客,攻破了位於武漢的「武昌職業學院」的官方網站,在網站上貼出了「習近平的十八層地獄罪名錄」,舉出了許多罪狀,來指控中共黨魁。

為什麼黑客要入侵武昌職業學院呢?原來,這裡是中共軍方用來培養士官的專門學校,包括陸海空軍、火箭軍和武警部隊,都有士官在這裡受訓。不過,顯然共軍的網絡防線有點破敗,居然在國慶這一天,被黑客送了這麼大的賀禮,公布了習主席的未來旅遊地圖,這樣就會讓習主席更不信任軍方了。所以在案件發生後,武昌職業學院的官網就緊急的404,進入「維護狀態」了。

好,這個黑客行動確實對中共帶來一份意外的國慶大禮,在「十一」這一天公然地給習主席「觸霉頭」。這是最新版的預言嗎?我不知道。不過,我覺得很值得注意的是,黑客指出來的十八項罪狀,我們看看都有哪些。

一帶一路欺騙合作國家;外交部長盡搞桃色新聞;設海外警察局嚴控異議分子;習近平獨裁製無限連任;隱瞞外洩新冠病毒根源;祕密清算反送中、白紙革命人士。

還有,迫害西藏、新疆,滅絕少數民族;漠視政要(江澤民、張高麗、薄熙來等)性醜聞,打壓受害者;清算民間企業收割其資產國有;暴力活摘法輪功、良心犯的器官;自己奢華宴請外國政要,卻要人民節約。

最後還有,城管、農管、文管對人民暴力執法;高官陸續莫名因抑鬱自殺被消失;對反習的人冠以罪名秋後算帳;豆腐渣工程釀各地水患死傷慘重;蓋牌失業率,任憑經濟蕭條、生靈塗炭。

不曉得您覺得這些罪狀說的在不在理呢?我個人認為是講得非常全面,也非常到位,充分反映了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的種種暴政與不公平待遇。當然,中共的罪狀還可以無上限地往上疊加,比方說用「無神論」迫害宗教、對台灣實施文攻武嚇等等。不過不管我們列出十八條罪還是180條罪,其實都反映了一件事,就是中國共產黨越來越失去中國民心了。

我們常講,衡量一個國家的興衰強弱,可以用四個指標來衡量:政經軍心,也就是政治、經濟、軍隊和民心。那民心我們剛剛已經看到了,黑客列舉的這些地獄罪狀,就反映出中國民心對中共的憤怒不滿。

那政治呢?現在中南海內部還是風聲鶴唳,鬥爭不斷,不但有習近平與其他派系之間的權力爭奪戰,習近平還同時對文武百官下狠手清洗。而反習派也通過境外媒體不斷放消息、打輿論戰,還對習近平發動刺殺行動,逼得習現在出門都得搭火車,不敢搭飛機,怕自己變成下一個林彪。所以中共的政治也是一團混亂與不安。

那軍隊呢?習近平正在對軍方「大殺四方」,不但端掉整個火箭軍,國防部長李尚福失蹤了,前國防部長魏鳳和失蹤了,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巨乾生也失蹤了,還有一批將軍級的高官被抓或者自殺。換言之,中共的軍隊正處於風高浪急、驚濤駭浪的動蕩年代,也是非常不安穩。

至於經濟呢,那就更不用說了。中國經濟今年來一路低迷,失業問題非常嚴重,雖然剛剛公布的9月份PMI(採購經理人指數)稍微有點起色,但馬上又被恆大和其它房企的債務炸彈給往下拖了。再加上中共實施《反間諜法》作為鬥爭外國的法律武器,嚇得外商外企紛紛往外撤資。簡單一句話,今年的中國經濟是回天乏術。

所以說,今天的中共政權在「政、經、軍、心」四個層面通通都陷入低谷,都處於非常混亂不安的困境,那這樣的政權是不是已經走到了「末局」或「末日」的邊緣呢?我認為是這樣。雖然我們無法預測中共何時會崩解,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具備了政權崩解的條件。就像一堵腐朽斑駁的城牆一樣,不知道哪天就會被人一腳踢垮。

或許有人就擔心了,既然中共跟習近平遭遇這麼巨大的政權壓力跟內部挑戰,那習近平會不會很快地對外發動戰爭,來轉移焦點、分散壓力,好鞏固自己的權位呢?這是個好問題,我們稍後再說。

話題二:中共進犯 台灣若失守 禍延全球

剛剛我們提到,中共政權現在處於「政經軍心」都高度不穩的末日困境,那習近平會不會很快就發動對外戰爭,來轉移焦點、釋放壓力呢?

沒錯,我們都知道習近平很多舉措都在模仿毛澤東,而老毛過去曾經發動過三場戰爭,這三場戰爭的背後,也確實都跟權力鬥爭、鞏固權位有關係。

比方說,1950年的韓戰,中共叫「抗美援朝」,其實這叫法是錯的。因為當年是朝鮮先發兵入侵韓國,後來被美國跟聯合國聯軍擊潰了,打回到朝鮮境內,毛澤東擔心朝鮮滅亡了,他的政權也會受到威脅,才派所謂的「志願軍」去朝鮮當砲灰。

當時中共才剛剛建政,老毛在國內的權威地位還不夠牢固,而且國際上還有斯大林在壓著老毛,讓老毛很不是滋味。所以他選擇不惜犧牲地加入韓戰,一方面是希望抬高自己在共產國際的地位,證明自己可以跟斯大林分庭抗禮,不是他的小弟;另方面也在用這場戰爭製造外敵,來強化自己在黨內的威望和控制力。

1962年,中共發動了中印邊境戰爭,擊敗了印度,雖然從此跟印度變成了世仇,但是老毛卻用這場戰爭,轉移了他搞出「三年大饑荒」、死了幾千萬人的輿論壓力;同時也用「戰時體制」和民族主義收緊了國內和黨內反對他的言論,讓他重整自己的個人權威的地位。

還有1969年,毛澤東下令突襲珍寶島的蘇聯部隊,釀成了「珍寶島衝突」,這場戰爭一方面打擊了蘇聯,另方面騙到了美方相信,中共是真的跟蘇聯翻臉了,從而走向了中美建交;更重要的是,毛澤東的個人權威也在這場戰爭和民族情緒裡頭,獲得了鞏固。

因此我們可以看到,老毛曾經用韓戰、中印戰爭和珍寶島衝突來對外樹敵、轉移壓力,從而對內鞏固自己的權力,那麼習近平確實也有可能會這樣「毛規習隨」地幹。這一點是肯定的,畢竟我們說過很多次,習近平一直有想拿下台灣、完成「中國夢」的權力野心。

但關鍵在於,他能打得了嗎?這涉及到兩個問題,有沒有打贏的「能力」以及有哪些讓他顧忌的「阻力」。中共有沒有能力打贏台海戰爭,從客觀條件看是還不具備的,但更重要的是,美國和日本以及其他盟友們,一定會介入協防台灣,這就可能會讓習近平賠上政權了。

我知道,台灣的親共媒體們都在說,美國之前拋棄了阿富汗,烏克蘭戰爭他們也沒有派兵上戰場,所以兩岸如果開戰,美國一定會拋棄台灣、讓台灣送死。這種「投降派」言論,其實是混淆視聽,因為他們沒有弄清楚、或者刻意迴避了,台灣對於美國、甚至對於整個世界的重要性。

台灣到底有多重要呢?我們來做個反向思考,就知道了。也就是,如果台灣失守了,世界會怎樣?

一、中共占據第一島鏈樞紐 直接威脅美日菲

第一,台灣失守了,中共就會占據第一島鏈的中心樞紐,不但瓦解了第一島鏈的反共封鎖圈,還可以在台灣部署導彈和軍機,直接威脅日本沖繩、美國關島和菲律賓。而且,中共的核潛艇還可以直接從台灣東部下沉到太平洋深海區,躲開美國偵測,用核導彈威脅美國、加拿大和澳洲本土。到時候,各國就會籠罩在中共的核武陰霾底下。

二、台海南海變中共內海 日韓經濟受威脅

第二,台灣如果失守,台海跟南海就會成為中共的內海,中共不但可以在台灣、東沙島和南沙太平島擴大部署軍力和導彈,封鎖南海,還可以輕易地截斷日本與韓國的石油運輸,掐住日本跟韓國的經濟命脈。

三、全球高端芯片斷炊 重創各國經濟

第三,台灣失守,全球50%的貨運沒辦法再通過台海海峽,全球80%的高端芯片供應也會斷炊。到時候各國產業的高端芯片可能就得仰賴中共「施捨」,看中共的臉色,到時候各國的高科技產業不但會受到衝擊,引發失業潮和經濟重創,各國還可能得交出關鍵技術來跟中共換芯片。到時候就變成飲鴆止渴,早晚滅亡。

四、中俄集團恣意擴張 改寫國際秩序

第四,台灣失守,等於美國認輸了,那麼中共跟俄羅斯以及其他的流氓小兄弟們,就會更肆無忌憚地在國際上擴張地盤、掠奪利益,中共將通過「人類命運共同體」來改寫國際秩序,奴役更多國家,割更多的韭菜。

五、美國退出印太區 世界警察被中共接替

第五,台灣失守了,中共在東亞地區的影響力和地位就會超越美國,到時候日本、韓國及其它東南亞國家,可能就會因為美國沒辦法保護盟友安全,被迫跟美國切割,轉頭去跟中共結盟。到時候美國就會被迫退出印太區,美國的影響力就會侷限在夏威夷以東,「世界警察」的角色就會被中共接替。

六、各國發展核武自保 擴大戰爭風險

第六,台灣失守,東亞地區的國家為了自保,很可能得加入中共領導的新國際秩序,或者要發展核武器,用核武來威嚇中共,以求自保,到時候會出現新一輪的核武擴張,擴大國際社會的戰爭風險。

好,我們簡單地列出這六種影響,其實就足以說明台灣對美國的利害關係以及對國際秩序的重要性。所以「台灣有事,世界有事」「棄守台灣,全球不安」,這不是誇大的口號,而是務實的警告。因此,如果中共真的誤判局勢,冒險出兵台海,那麼就一定會遭遇來自美國和日本,甚至更多國家的聯軍抵抗。因為守住台灣,不只是道德問題,而是攸關各國生命的利益問題。

所以我們看到了,拜登已經四次公開表態,會介入防禦台灣;而布林肯最近也再次強調,如果中共進犯台灣,就會讓全球經濟陷入危機,呼籲各國重視台海安全。

而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James Cleverly)這兩天也警告,如果中共在台海發動戰爭,不但「對全球經濟將是災難性壞事」,而且也將「導致中國經濟崩潰」。

好,這些外國政要的警告,其實都印證了台灣對現行國際秩序的重要性,台海的穩定,可以保障各國利益的穩定。所以如果中共想要蠻幹,想要冒險地進犯台灣,那麼勢必會遭遇各國的武力抵抗以及經濟制裁。

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對台灣挑起戰爭,是能更穩固他的國內權力與地位呢,還是會加速摧毀自己的政權和生命?這就是習主席要三思的地方了。畢竟,老毛當年打印度、打蘇聯,這些國家背後都不涉及其它國家的利益,所以沒有太多阻礙跟顧慮。

但是台灣背後,跟全球貿易、半導體、區域安全、國際秩序等等,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簡單一句話,台灣是致命的硬骨頭,如果習近平為了加強對內控制、鞏固政權而冒險犯台的話,很可能會賠上自己的政權和共產黨的性命。

好,今天就說到這裡。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秋月思

銀瀑涓淌玉瑤起
風捲鄉囈星河聽
千里潮泛相思聚
萬古滄桑月輪明

唐浩

《世界的十字路口》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