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訪民北京住院 當局派假醫護綁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3日訊】中共十一國殤日前,江蘇訪民許冬青母女到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看病,先是女兒被綁架拘留十天。之後,六名冒充醫生的人闖入病房,強行綁走許冬青,丟棄在家門口,並設立崗哨,全家24小時被監控。

江蘇訪民許冬青患有心臟病、腦梗、高血壓等疾病,9月4日和患有腎病的女兒楊麗一起到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看病,許冬青在心內科住院部,等待做心臟手術。27日下午3點左右,病房裡突然闖進六名冒充醫生的人,還有六名左右的保安,以檢查的名義將其綁架。

楊麗:「我母親被五六名穿著白大褂,冒充醫生的人衝進病房,用被單裹住,並用繩子捆綁在擔架上,不得動彈,強制綁回來,丟到我家門口,當時我媽還穿著醫院的病號服,沒有辦理出院手續,在醫院還有餘額的費用也沒有退。」

楊麗表示,9月16日上午她在門診看病,下午2點多在住院部被6個人綁回當地派出所,以莫須有的罪名拘留。27日釋放,發現家外面運來集裝箱作為簡易崗哨,街道派來兩個人24小時監視她家。

楊麗:「我被我們當地的便衣警察強制綁回了金壇,我們當地派出所以擾亂公共秩序為由,拘留10日,一開始絕食抗議。威脅警告我,如果再去的話,下次就要被判刑,現在還有人24小時的在監視我們,裝了監控對著我們家門口。」

許冬青在日本的女兒楊彩英表示,她的母親和妹妹從今年2月份以來,七次到北京被暴力綁架。

楊彩英:「今年這個是第7次了,不讓她們去北京看病,我母親隨時有可能猝死,因為她的心臟不好,我妹妹是腎病十多年了,但是他們依然派黑社會綁架毆打,一路上就是不給我妹一口水,一口飯吃。」

據了解,許冬青、楊麗母女為江蘇常州市金壇區農民,因徵地拆遷、詐騙等問題,上訪十多年未獲解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