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唯一 南達科他州年度野牛節開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1日訊】週五(9月29日),美國南達科他州,卡斯特州立公園舉行了年度圍捕野牛活動,引來世界各地遊客觀賞。一起來看看。

位於美國布萊克山的卡斯特州立公園是野生動物保護區。每年9月的野牛圍捕節,是全美獨一無二的活動。

公園負責人馬特·史奈德:「這裡的水牛圍捕是西部的再現,是全國唯一舉辦這種活動的地方。對每個人來説都很精彩,也是一個很棒的旅遊景點。」

每年大約有400頭小牛在公園出生。野生動物保護區借圍捕活動,檢查野牛的健康狀況,並為小牛接種疫苗。

馬特·史奈德:「你能有幾次機會這麽接近水牛群,聽到它們的咕嚕聲、呻吟聲,(看到)小牛犢加入、與媽媽們一起奔跑? 這難道不是一個值得觀賞的壯觀體驗?」

圍捕野牛活動還有一個目的是,根據前一年的雨雪條件對牧草的影響,估計環境能夠維持的野牛數量。

週五,男女牛仔們圍捕了大約1500多頭野牛。根據生態學家推算,這個保護區目前能夠支持1000多頭野牛,因而多餘的500多頭將在下週被拍賣,其餘放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池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