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進入洪水緊急狀態 車輛被淹 部分地鐵停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30日訊】週五(9月29日),紐約遭遇暴雨,引發大洪水,車輛被淹,地鐵受阻。紐約市及周邊地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週五,持續降雨在紐約引發洪水,部分地鐵服務中斷,車輛泡在水中,人們在大雨中艱難行進。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宣布紐約市、長島和哈德遜河谷進入緊急狀態

紐約大都會區和東海岸其他主要城市的約1800萬人收到洪水警告。

紐約市長亞當斯希望人們儘量減少出行。

紐約市長亞當斯:「在紐約現在出行困難,如果在家,工作或上學,在避難所,就待在原地。」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截至週五上午,紐約市部分地區降雨量已超過兩英寸(約5.08公分),新澤西州、長島、康州和紐約哈德遜河谷部分地區可能超過六英寸。

氣象部門預計,週五晚上,雨勢將會變小,週六(30日)上午可能會繼續陣雨。

大都會交通管理局(MTA)聲明表示,因天氣原因造成地鐵造成服務中斷,尤其是在布魯克林,許多車站也被關閉。視頻顯示,部分車站有雨水流入。

紐約交通部門也出動了救援車輛,解救受困民眾。

有布魯克林地區的居民向本台表示,水很大,一度没過車輪,有的居民地下室已經進水,情況嚴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田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