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石月餅? 徐州男買800盒送人 發現「過期9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30日訊】江蘇徐州市一名男子買了800盒名牌月餅送給客戶,得到反饋「已過期9年」。銷售月餅的公司堅稱「只是日期印錯」。

據當地媒體報導,9月8日,徐州一名黃姓男子購買了800盒當地很有名的旗山月餅,寄送給全國各地的客戶,不料卻出事。

有客戶收到月餅後反饋,月餅包裝袋上印的有效期限竟然是2014年9月7日,大部分的肉鬆月餅都已過期。有客戶表示,家人吃完月餅覺得口味不太對,老奶奶根本咬不動。

(網頁截圖)

黃男嚇了一跳,檢查剩下的月餅,發現幾乎所有肉鬆月餅都已經過期9年。他實際吃過之後,也發現味道怪怪的,口感不甜,沒有今年產的月餅那樣新鮮。

月餅廠銷售人員聲稱,公司成立於2016年,不可能有2014年就過期的月餅,可能只是在印有效期限時不小心印錯。公司稱已召回月餅,並會與黃男協商後續的賠償問題。至於到底召回多少月餅,又有多少印錯日期,公司方面沒有説明。

此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生產日期都能印錯,說明這家企業問題很大,這只是其中一家」「誰知道是不是真失誤,讓人難以相信」「9年陳年月餅,陳意滿滿好吧」「以為是酒了,越久越值錢」。

另據大陸媒體報導,江蘇蘇州市也發生一起有關月餅的事件。一名女子發現自家公司贈送的中秋月餅中竟有一根頭髮,月餅包裝上也沒有客服電話,掃描包裝上的QRCode也掃不出任何內容。她與該月餅品牌的代理商核實後,證實自己手中的月餅是假冒大品牌的贗品。她一氣之下向公司人事投訴,不料人事部門的同事嫌她多管閒事。次日她就收到公司的辭退通知。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