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海外華人恭祝法輪功創始人中秋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30日訊】2023年中秋節到來,這也是華人最注重的傳統節日之一。值此佳節之際,海外華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問好,感謝他將「真善忍」傳播世界。

時至中秋佳節,來自各界的海外華人藉此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功洪傳給世人,並獻上祝福。

原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我在這裡向李洪志先生以及全體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一個節日的祝賀,也對李洪志先生表示一個敬意。」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黨部副主席黃建斌:「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馬上又要來臨了,在此,我向法輪功的創始人李大師恭祝中秋節快樂。同時,我也很感佩法輪功學員這20年來,他們一直都堅持著那種真善忍的胸懷。」

陳闖創律所洛杉磯辦公室負責人楊曉:「祝福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身體健康。」

前北京建設銀行律師梁少華:「祝李師父中秋節快樂,中秋節快樂,天天快樂。」

一輪明月,千里共賞,在這風清菊香的日子裡,澳洲政要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了恭賀和祝福之意。

Hornsby市議員Sreeni Pillamarri:「我祝願所有人中秋快樂,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大師中秋快樂。他創建了一個如此偉大的團體,他為社區作出了巨大貢獻。」

Blacktown市議員Jess Diaz:「我向李大師致以節日的問候,向他送上最熱切的祝賀和敬意。」

剛走線逃離的中國民眾朱高峰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在海外過中秋,他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祝全球的法輪功學員佳節快樂。

中國走線民眾朱高峰:「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感謝李洪志大師在中國宣揚真善忍,給中國帶來了更多的真,消滅了更多的虛假,帶來了更多的善,消滅了更多的惡。」

民眾表示,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是一道光芒,拆穿中共假惡鬥的黑暗治理。

中國青年張俊傑:「我認為李洪志大師所傳的真善忍,對於在中國這樣一個黑暗的社會,首先讓中國的很大一部分人認識到了中共的黑暗,認識到了中共的種種殘酷的真相,他們促進了中國人的覺醒,同時他也向全世界展現了真正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力量。」

前北京建設銀行律師梁少華:「我知道這個大法,是我之前在國內,我要翻牆,我要上網,然後就用自由門和無界瀏覽,用了很多年。我有很親的親戚在練,然後就是我家周邊的人有人在練,就我家親戚在練。然後上班的時候,就是我有一個領導,我知道他在練,然後就是被單位好像是處分了。」

中共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前,中共官方估計有7千萬至1億人修煉法輪功。在中共對法輪功團體長達24年的迫害中,有數不清的家庭支離破碎難以團圓。

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來自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大會期間到場請願,呼籲各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黨部副主席黃建斌:「因為中秋節是我們中華傳統文化的三大節日之一,目前在中國大陸仍然在中共的高壓統治下,仍然有數不清的民眾家庭,他們因為遭受中共的迫害而支離破碎,家破人亡。希望能夠盡早地終止迫害,讓無數的受難者能夠早日的團聚。」

中國青年張俊傑:「法輪功學員這個群體雖然遭受了中共非常多的迫害,但他們依舊在堅持地傳播著他們的理念,堅持在傳播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在此,我也敬祝李洪志大師以及法輪功學員們中秋快樂,希望他們在接下來的生活中,能夠團團圓圓地在一起。」

明月掛天邊,中秋感恩送祝願。海外華人用他們誠摯的心,祝願法輪功創始人中秋快樂,感謝他將「真善忍」傳播世界。

新唐人中國禁聞組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