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歷史錄入國會記錄 美議員贈精美框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9日訊】9月28日,美國國會議員拉爾夫‧諾曼(Ralph Norman)專程向大紀元華盛頓DC辦公室贈送裝裱好的、錄入國會記錄的《大紀元》歷史的精美框匾。

今年7月13日,諾曼議員在國會大廈發表演講《表彰大紀元(RECOGNIZING THE EPOCH TIMES)》,講述了大紀元創辦至今所走過的艱難歷程,並將其列入美國國會記錄。

2000年,正在攻讀博士學位的唐忠和李淵、王學科等朋友們在美國震驚地看著國內的朋友們因信仰而遭受迫害,他們決定採取行動、在亞特蘭大郊區家裡的地下室創辦了《大紀元》中文版。他們希望不僅向中國人民,而且向全世界人民,提供未經審查的信息。

9月28日,美國國會議員拉爾夫‧諾曼(Ralph Norman)(左)專程向大紀元華盛頓DC辦公室送來裝裱好的、錄入國會記錄的《大紀元》歷史的精美框匾。右為英文大紀元資深編輯、《美國思想領袖》節目主持人楊傑凱(Jan Jekielek)(NTD視頻截圖)

諾曼議員在贈送框匾時向大紀元華盛頓DC辦公室員工表示,「大紀元的故事,非常特別。請在未來多年保存這個框匾,每一個人都應該看到它,其中的信息,令人驚歎!」

諾曼議員在這份錄入國會記錄的大紀元歷史中講到,「與中共發動的其它迫害運動一樣,中共政權依靠其控制的媒體,包括國家媒體和私營媒體,抹黑、孤立法輪功。為了妖魔化法輪功並為其迫害辯護,媒體不停地進行仇恨宣傳,攻擊這個和平的靜修團體。」

「《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對中共的真實面目進行了迄今為止最徹底的概述,至今已有超過4.1億中國人(編注:至9月28日,這一數字超過4.3億)脫離了中共及其附屬組織,而且人數還在不斷增加。」

意識到中共在滲透美國,導致美國許多媒體都在傳播中共政權的宣傳,大紀元於2003年推出了英文版。

諾曼議員提到,中共無休止地侵擾和迫害大紀元員工。中共警方在中國逮捕了大紀元的記者和編輯,有的被判刑10年,並遭受酷刑。在美國,2006年大紀元總工程師李淵被闖入家中的歹徒毆打。

諾曼議員告訴大紀元DC辦公室的員工:「你們站在最前線。感謝你們。報紙所傳遞的信息真的(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獨一無二。」

英文《大紀元》現在是美國第四大報紙。數千萬人每月閱讀其網站。《大紀元》目前在36個國家以22種語言出版發行。

諾曼議員還說,他過去認為《華爾街日報》設置了黃金標準,現在是大紀元,尤其是現在。

他說,「請繼續努力,我在未來多年對你們充滿期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