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一群羊闖溫室吃掉600磅大麻 一蹦三尺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9日訊】近日,希臘一個小鎮遭遇颶風襲擊後,一群逃出飼養場地的羊闖入一個溫室,吃掉了600磅大麻溫室主人發現羊群時,看到羊群行為異常,有的一臉傻笑,有的一蹦三尺高。

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9月25日報導了這樁意外事件。

據報導,本月初,颶風「丹尼爾」初登陸地中海中部和東部地區時,希臘的色薩利大區阿爾米羅斯鎮發生了洪水。一群綿羊逃離了飼養場地,在尋找新的避難所時,闖入了一個種滿綠色植物的溫室。

餓壞了的羊群一進溫室就立即大快朵頤。溫室的主人布魯尼斯後來才發現羊群闖入溫室,看到自己種植的醫用大麻已經被吃得所剩無幾。

(X平台網頁截圖)

「我真是哭笑不得!」損失了600磅大麻的布魯尼斯告訴媒體,「又是熱浪,又是洪災,本來就失去了大量財物,現在(大麻)存貨也沒有了。」

據報導,這群羊在食用大麻後出現了一些異常行為,有的羊一看見綠色的東西就去啃食,有的羊一臉傻笑,還有的羊嗨翻了,跳得比山羊還高。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