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不怎麼睡覺 阿湯哥分享不眠祕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8日訊】61歲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阿湯哥),一直維持凍齡身形和良好體能拍攝高難度動作戲。精力旺盛的他,日前在意大利宣傳新片時接受採訪,被問及一搭檔曾提到「17年來只看過你睡覺2次」,他分享了不眠祕辛

許多作品都較好叫座的阿湯哥,最新監製並主演的《碟中諜7:致命清算(上)》(Mission: Impossible- Dead Reckoning Part One,台譯: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又為觀眾帶來許多驚心動魄的場面。

日前,該片在意大利舉行首映式,阿湯哥受訪時被一位採訪者問及:「我曾經跟和你合作了好多年的演員夥伴聊到你,他說17年來只看過你睡覺兩次,一次是你們一起去東京的飛機上,另外一次是你在一張無重力的床上。」

對此,阿湯哥笑著承認並直言:「你知道嗎?我試過盡量不這樣睡覺。」時間上分秒必爭的他透露,「我幾乎不怎麼睡覺,而且是下意識的,自然而然的就這樣。」並表示,他喜歡自己的每一天「早點開始,也早點過去」。

事實上,阿湯哥平時除了要應付繁忙的拍攝日程、完成製片人的工作,還得抽空鍛鍊以保持身形。他補充說,《碟中諜7》的結局讓他徹夜難眠,也許這也是沒有得到太多休息的原因。並表示,儘管睡眠時間很少,他仍會表演所有需要強大力量和超冷靜的特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