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觀光推廣會 寶島台灣令紐約業者神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8日訊】台灣的觀光局在紐約曼哈頓舉辦了推廣會,向世界傳遞台灣的美好。繼溫哥華及洛杉磯觀光推廣會後,台灣交通部觀光局紐約推廣會週一在曼哈頓拉開帷幕。

激情的花式調酒表演,旖旎的風光展現,獨特的風味美食,到場的紐約旅遊業者,彷彿已置身如詩如醉的台灣,流連忘返。

觀光局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推廣會,促進與美東業者的交流,介紹更多國際旅客來台觀光。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温佳思:「美國是我們台灣非常重要的長程線的客源市場,從今年1到7月已經累計了將近28萬的旅次。」

據介紹,疫情後為吸引國際旅客,觀光局推出了多種旅遊獎勵措施,收效顯著。

台灣觀光代表團團長游麗玉:「就疫後的部分,我們在北美的市場已經恢復到疫前的80%,其實成長率相當的驚人。」

台灣旅遊業者也力求在觀光會現場,讓美國業者領略台灣人本、自然的深層文化內涵。

音樂米創意產銷企業社社長方子維:「更重要是做完草藥包,要回家跟家人分享的時候,要照顧家庭,去分享我們生活的一些傳統知識。」

當晚,來賓還動手製作了台灣當地美食「牛汶水」,包含人依託自然,回歸田園的客家理念。

紐約業者表示,活動不僅展現了台灣豐富的觀光資源,更讓人對台灣保留下來的傳統東方文化而神往。

紐約白蓮花旅遊設計公司總裁Josh Scheer:「這是個美好的夜晚,廚藝課程很讓人享受,我學了這麼多台灣的文化,迫不及待的想去一次。」

美國遊客可免簽入台,條件便利。

台灣宏祥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謝永蓬:「台灣加油,歡迎來台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