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靈隱寺迎外賓習到底信什麼?

9月22日上午,應邀來到杭州出席亞運會開幕式的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薩德,帶著夫人和孩子,一起參觀了杭州著名的佛教寺院—— ——靈隱寺

為了迎接此眾外賓,靈隱寺破了兩個例子:一是長期緊閉的正門打開;二是在正門口布了一條長長的紅線。

據介紹,泰勒,最後一位從靈隱寺正門入口的人,是清朝的康熙大帝。 後來,乾隆皇帝微服私訪靈隱寺時,天色已晚,住持不認識乾隆,不許他從正門入口。倒是沒有計較,就從偏門進去了。但進去之後便立了一個規矩:從此以後,任何人都不能走正門。

此時巴夏爾遊靈隱寺,打破了靈隱寺百年的行走。

靈隱寺,又稱雲林禪寺,位於杭州西湖西北面,在飛來峰與北高峰之間的靈隱山麓,是中國最早的佛教寺院和中國十大古剎之一。

靈隱寺創建於東晉鹹和元年(326年),距今已有1670多年的歷史。印度僧人慧理來中國傳教,因此處景色奇幽,認為是「仙靈所隱」,就在此處建立寺院,取名為「靈隱」。五代時,吳越國王錢俶篤信佛教,對靈隱寺的建設倍加關注。 當時靈隱寺達到了九樓、十八閣、七十七殿堂、僧眾三千的規模,成為江南地區的佛教名剎。傳說中的濟公和尚就是在這裡出家的。

進入靈隱寺,映入眼簾的,都是佛教文化,或是中華神傳文化的印記,立刻讓人聯想到康熙皇帝、乾隆皇帝,想到佛教、禪宗,想到神通廣大的濟公等。

9月22日下午,習近平在距離靈隱寺六公里的杭州西湖國賓館,接見了阿薩德。

顯然,阿薩德參觀靈隱寺,事先得到了習的批准。

古人雲:「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的風景名勝非常多。為什麼習選擇讓阿薩德參觀靈隱寺?

這件事可能不一般。

習雖然表面上是信奉無神論的中共黨魁,但是,人的思想是複雜的,不是簡單的非白即黑,習到底信什麼?倒是值得一說。

一,信神佛

說話習信什麼,有必要先談談的父親習仲勳。

習之有今天,與習仲勳當年的刻意安排有直接關係。習從清華大學畢業後,被安排給時任中央軍委的耿飈當助理,後調到河北正定當縣委書記,再調到福建工作,都與習仲勳有關。

習仲勳是中共元老之一。在毛澤東時代,官至國務院副總理兼外交;在鄧小平時代,官至中共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副委員長。

習仲勳一生三次整壘:第一次是1935年,在中共搞的「肅反運動」中差點被活埋;第二次是1962年,因為小說一本《劉志丹》,被打成反黨集團頭目,挨整16年;第三次是1990年,因冒犯鄧小平的絕對權威,被鄧小平以「生病」為由,提前兩年五個月結束全國人大副委員長體檢,「流放」深圳。

習仲勳留給兒女的遺產包括:敬佛、支持氣功、「雪中送炭唯吾願」等。

去年,習仲勳主政廣東時,曾力排重議,做了一件令中國佛教界深為感動的事,即在南華寺恢復並重新供奉禪宗六祖惠能的真身。

在父親的影響下,習得的思想很深,可能信神佛

維基解密2011年8月30日公佈了一份美國駐北京大使館2009年11月16日發往華盛頓的機密電報。電報代號09BEIJING3128,保密等級為機密(Confidential)。

電報稱,提供的第一手資料是一位長期與美國大使館有聯繫、習​​近平昔日的密友。他分享了習習的家庭背景、成長、青少年時期、政治生涯,以及他對習近平昔日的密友。 。

電報稱,這位匿名教授講,習在其職業生涯早期的某個時候,很相信佛家的超自然力量。他與習會面時,習展示了其對佛家武術、氣功、其他助健康的神秘力量,及佛教聖地五台山的內在興趣。

據說,他的武術是否真的有宗教信仰,還是教授在尋找一種有助身體健康的方法,無論如何,習對這一話題的熟悉程度令他非常驚訝,習認為相信超自然的力量。

2014年1月7日,習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實際那些錯誤執行者,他也有一本帳單的,這個帳單是記在那兒講的。一旦他出了事,這個帳單全部給你拉了。別看你今天鬧得歡,小心今後拉清單,這都得應驗的。不要幹這種事。頭頂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拿出來震撼之心。”

習的這一番話直接表明:他的靈魂深處,是信神的。

二、信命運?

據《大紀元時報》主編郭君女士說,在福建工作時,曾有高人指點,未來將接任中共最高領導人。

從那時起,習氣就一直非常低調,謹慎行事,唯恐犯錯,誤了大事。

前毛澤東的助手,曾任中共中央組織部常務副部長的李銳,是提拔習的人之一。

2004年夏,李銳攜夫人遊歷杭州。當時,習任浙江省委書記,請李銳吃飯。主席間,李銳對習說:「你現在處境不同了,可以向上提點意見。」習回答說:“你可以打擦邊球啊,我哪裡敢?”

據《紅色輪盤》作者沉棟講,時任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夫人張培莉,曾帶他的妻子段偉紅與彭習近平、麗媛夫婦吃過一頓飯。 當時,習習已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代表沉棟引用段偉紅的講話,整個晚上,習幾乎沒有說話,是彭麗媛在說話。習坐在那裡有點不自在,不時「皺紋摩擦一點」。段偉紅說,在彭麗媛那裡,她無從找到合適的這個表明:習夫婦雙方都非常嚴格。

當時,在中共太子黨中,有一對可能成為接班人:一是習近平,二是薄熙來。薄最後之所以敗給習,最重要的原因是,薄太高調,太張揚,太狂傲。

2012年11月的中共十八大上,習果真接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隔年3月的十二屆全國人民大會上,接任國家主席。

當年高人的指點終於變成了現實。因此習可能相信:他進入中南海,是命中註定的。

三,信龍脈

自古以來,中國歷來君王都重視保護龍脈,認為龍脈與君命、國運相聯。龍脈存,君命久,國運昌。

歷史上,秦嶺又叫終南山。從遠古開始,中國人把終南山視為天神和地隻的家。古代的風水師,更把終南山視為龍脈,他們認為,終南山下,是最遙遠的帝王居住的地方。如果沒有秦嶺龍脈的福蔭,就不會有13個王朝古都的西安城了。

習上台後,到了2014年,有人跟習反映,秦嶺蓋了許多違建別墅,對秦嶺生態環境破壞很大。習立即批示:拆除這些違建別墅。

但是,當時的中共省委書記趙正永,根本沒有把習氣的批示當事,指示下面的人隨便填了一個數字,陝西上報中南海,糊弄習氣。

為什麼?

江澤民當中共中央總書記、曾慶紅當中央組織部長時,把趙正永從安徽省政法委書記、公安廳長調任陝西省委常委、省政法委書記;之後,在江、曾的一路關照下,趙正永昇任陝西省長、省委書記。

2014年,習透過反打虎,把實際操縱在江、曾手上的最高權力奪到手的關鍵時刻。習與江、曾鬥厲害。

習在集中精力反腐打虎的同時,一直緊盯秦嶺違建別墅不放。從2014年至2018年,習先後六次批示,必須先秦嶺違建別墅。

2018年7月,習作了第六次批示後,專門派出中紀委副書記徐令義擔任中央專項整治工作組組長,親自到陝西省現場督導戰。

直到今年,省委書記胡和平才真正行動起來,完成了1,185棟陝西違建別墅。

習不僅下令了秦嶺1185棟違建別墅,也對「抗旨不遵」的原陝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多名官員革職查辦。

原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被以犯受賄罪的名義,致歉,緩期兩年執行。死緩刑為無期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

這一切,皆源自於習以為,秦嶺違建別墅的要害,是有人要毀掉龍脈,壞他的大事。

陝西省委書記胡和平,究竟被認為是習的親信,因護龍脈不力,被習調離陝西省,轉任文化和旅遊部部長。

2020年4月24日,練習專程來到陝西視察了秦嶺。練習對主題人員說:「秦嶺和合南北、澤被天下,是我國的中央水塔,是中華民族的祖國和中華文化的重要標誌。”

另外,習對護龍脈如此重視,為了向習表忠,致敬省委書記趙一德,專門兼任秦嶺責任區陝西省林長,專門擔負起替習護龍脈的責任。

四,信天氣預報

2023年3月之後,海內外媒體盛傳已將火箭軍高層以反腐敗的​​名義「一鍋端」了。

綜合目前海內外媒體報道,這個傳言應該屬實,已被習拿下的火箭軍將領包括:

原火箭軍司令員、上將李玉超,原火箭軍政委、上將徐忠波,原火箭軍副司令、中將劉光斌,原火箭軍副司令、中將張振中。

退役的原火箭軍副司令已、中將吳國華,在家中上吊自殺,或涉足火箭軍大案。

原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參議院長、火箭軍司令、上將魏鳳和亦被查。

受火箭軍案的波及,土耳其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參議院長、原裝備發展部部長、上將李尚福落馬。

土耳其戰略支援部隊指揮員、上將巨幹生,土耳其戰略支援部隊副司令、中將尚宏,據傳涉火箭軍案被查。

為什麼火箭軍軍頭們突然大禍臨頭?據說與習信預示有關。

大紀元從可靠的管道得到消息說:「習近平真的相信預示,很怕死。預示裡有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為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關鍵。”

唐朝著名名著《推背圖》第46像中,其《頌》寫道:“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有人解讀說,“白頭翁”是指習近平。正體字“習”,就是“白”字頭上有一個“羽”字。

「有戰士身帶弓」明確顯示是軍人,還帶著弓。弓箭是中國古代的遠程打擊武器,「身帶弓」表達形象。現代的遠程打擊武器是飛彈,就是中共火箭軍掌握的武器。

「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也與軍隊有關,明示有人要發動兵變。

從上述預測來看,火箭軍裡可能有人想反駁。

中共黨,1971年9月13日,中共第二號人物、戰功赫赫的元帥林彪一家三口,在蒙古溫都爾汗墜毀屍體。一種說法是,這是毛澤東下令用導彈打下來的。

五,信馬列?

中共的指導思想就是馬列主義。

中共十九大上,習將江澤民、曾慶紅安在習身邊的「首席插智囊」王滬寧提拔為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主管。

王滬寧立即任後,不斷為學習灌馬列主義迷魂湯。

2017年10月31日,中共十九大一結束,習建成六位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到上海,在中共一大舊址,舉起拳頭宣誓,為宣揚無神論的馬克思鼓吹共產主義奮鬥一生。

「去上海宣誓」這個主意,可能是王滬寧出的。

2018年4月23日,中共政治局集體學習馬克思1848年發表的《共產黨宣言》。馬克思瞄準的「共產主義原教旨」,如無神論、反陷入、崇尚暴力、鬥爭哲學等,都包含在這本小冊子中。

「學《共產黨宣言》」這個主意,也可能是王滬寧出的。

2018年5月4日,中共在北京舉行高規格大會,紀念馬克思冥誕200週年。習在演講中稱,紀念馬克思,是為了「向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思想家致敬」。

習的這篇演講稿肯定是王滬寧組織撰寫,並由王滬寧審定的。

2022年中共二十大報告和關於這個報告的決議案中,排在中央的,不是習近平,而是馬克思。「馬克思」共出現41次,「習近平」共出現17次。

二十大報告與決議,也是王滬寧組織撰寫,並由王滬寧審定的。

2021年12月16日,美國著名媒體人休伊特(Hugh Hewitt)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文章稱,七位中共政治局常委之一的王滬寧,在阿富汗對習近平有「超常的」影響力”,據此認為,王滬寧“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人”。

這篇評論是正確的。中共二十大後,短短五年,習將一手好牌打成爛牌。王滬寧用馬列主義迷魂湯迷惑習,促使習向馬列原教旨回歸,是最重要的原因。

結語

綜上說,習的思想其實是一個矛盾的體:一方面,他的思想深處有信神佛、信命運、信龍脈、信預示的混合的一面;另外,他還有信馬列的一面。

先前皆源自於中國傳統文化;起源於反傳統反普世價值的外來思想。

2023年6月2日,習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提出「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結合」。

問題的關鍵在於:馬列主義是信仰無神論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是信仰有神論的。無神論與有神論是根本對立的。

神佛絕對不可能護​​佑不信神不敬神的人。

習又信神佛又信無神論,是絕對不可能走出正道來的。這是習的路越走越窄、目前身陷危境最重要的原因所在。

9月22日,習請外賓參觀靈隱寺,說明習對神佛還有一絲念想。

值此習身陷危境之際,習唯有腰帶棄馬列主義無神論,回歸到確定「頭頂三尺有神明」的正道上來,才能化險為夷。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