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隱寺破例迎外賓 習近平「五大信仰」引猜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5日訊】日前,杭州千年古寺靈隱寺打破百年慣例,打開正門高規格迎接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外界認為靈隱寺此舉是獲得習近平的批准。這也引發外界對習近平「信仰」的猜測。

9月22日,應邀到杭州出席亞運會開幕式的阿薩德,帶著妻子阿斯瑪、三個成年子女,在眾多中共官員的陪同下參觀靈隱寺,浙江省政協委員、靈隱寺方丈光泉法師與眾多僧人在靈隱寺正門迎接。

據悉,杭州靈隱寺自古以來僅有皇帝到訪時開正門,最後一個走正門的是康熙皇帝。傳說,乾隆微服私訪時靈隱寺正門未開,因此下旨以後永遠不准開正門。中共建政後,靈隱寺正門只在1983年為鄧小平打開過。

信奉伊斯蘭教的阿薩德,此次遊靈隱寺,也破了靈隱寺百年的一個慣例。

阿薩德游靈隱寺當天下午(9月22日),習近平在杭州西湖國賓館接見了阿薩德。

中共中紀委前監察部官員、時政評論員王友群9月24日在大紀元撰文表示,很顯然,阿薩德參觀靈隱寺,事先得到習的批准。為什麼習選擇讓阿薩德參觀靈隱寺?這事可能不一般。

習近平雖然表面上是信奉無神論的中共黨魁,但他骨子裡到底信什麼,王友群從「信神佛、信命運、信龍脈、信預言、信馬列」五個方面進行了分析。

至於信神佛,王友群表示,習近平在父親習仲勳的影響下,他的思想深處,可能信神佛。習仲勳給兒女們留下的遺產包括:敬佛,支持氣功,「雪中送炭唯吾願」等。

維基解密曾透露,習近平相信佛家的氣功與超自然力量。這裡所說的超自然力量,當然也包括各類預言、風水、相術等傳統雜學中的神祕元素。

《大紀元時報》主編郭君曾說,習近平在福建工作時,曾有高人指點,他將要接大位(即接任中共最高領導人)。

在2012年11月的中共十八大上,習近平接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次年3月接任國家主席。

至於信命運,王友群說,當年高人的指點果然變成了現實。習因此可能相信:他入主中南海,是命中注定的。

至於信龍脈,可以從習近平下令處理拆除秦嶺違建別墅案可以看出,包括前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等大批官員被拿下。

秦嶺有「龍脈」之稱,王友群表示,這一切,皆源於習認為,秦嶺違建別墅的要害,是有人要毀龍脈,壞他的大事。

至於信預言,從習近平把中共的「王牌軍」火箭軍高層「一鍋端」可以看出。近期,中共火箭軍前司令李玉超、火箭軍政委徐忠波,前火箭軍副司令劉光斌、張振中等被查,甚至連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也消失不見。

為什麼火箭軍軍頭們突然大禍臨頭?據說與習信預言有關。大紀元從可靠的渠道獲得消息,習近平很相信預言、很怕死,因預言裡有拿著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為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主要原因。

至於信馬列,王友群表示,中共的指導思想就是馬列主義。中共十九大上,習將江澤民、曾慶紅安插在習身邊的「首席智囊」王滬寧提拔為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王走馬上任後,不斷給習灌馬列主義迷魂湯。

王友群表示,中共十九大後,短短五年,習近平將一手好牌打成爛牌。王滬寧用馬列主義迷魂湯迷惑習,促習向馬列原教旨回歸,是最重要的原因。

目前,中共內外交困,危機四伏。隨著中國經濟持續惡化,失業潮不斷蔓延;同時,國際社會也在圍堵和抵制中共。

習近平在2017年中共十九大前後,習近平跟江派做了妥協,從而中國政局在十九大之後就開始走下坡路,導致整個中國政局向左轉。

日前,曾任中國藝術研究院科研處副主任、旅美學者吳祚來對大紀元披露,十多年前,很多人都說習近平也罵過共產黨,私下裡也罵共產黨腐敗。當時習近平及其家庭跟改革派關係很好,他曾表態如果他主政會搞政治改革。當時的改革派對此挺高興。

不過,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分析,習近平確實有過這些正面的表述。不過當時對習近平來說,也是為了上位。習上位也是各派妥協的結果,他的黨性和人性也在交錯顯現。

王友群的文章表示,習近平又信神佛又信無神論,是絕對不可能走出一條正道來的。這是習的路越走越窄、目前身陷危境最重要的原因之所在。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