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台灣大學校友會舉辦中秋晚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4日訊】中秋節即將到來,休斯頓台灣大學校友會舉辦晚會進行慶祝,武術、歌舞、猜謎,節目精彩紛呈。

上週六(9月16日),休斯頓休斯頓台灣大學校友會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了中秋晚會。校友會的新老會友上百人參加。台大校友會會長丁偉論感謝為組織舉辦中秋晚會付出很多心血的校友們,並表示今年的中秋對他來說很特別。

休斯頓台灣大學校友會會長 丁偉倫:「今年是我旅美的第十年,今年的中秋晚會對我意義非凡。第一就是,終於在這十年後,有一個機會可以三代同堂。」

中秋晚會的節目精彩紛呈,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

節目以華人特殊家庭之友會會員表演的合唱開場,真誠的演唱感動著每一位觀眾。校友會希望藉由他們的表演,讓人們更加關注與關愛特殊兒童。

糖城長者草裙舞團的團員穿著多彩亮麗的夏威夷長裙,溫和柔美的舞姿伴隨著夏威夷風情的歌曲,演唱者邊唱邊彈奏著夏威夷小吉他,給觀眾帶到了熱帶的夏威夷海灘。

宏武協會帶來了男女武術拳法、棍棒表演。男生的拳法、跳躍、翻騰,格鬥中的有快有慢展現了中華武術的博大與內涵。女生的棍棒武術表演,讓觀眾領略了傳統武術的剛柔並濟之美。

楊為明老師帶著觀眾一起互動,起身挪步、鬆弛筋骨。張永綱老師帶領觀眾做猜謎遊戲,吹口琴猜歌名,並解釋古詩詞的深刻內涵。還有傳統技藝扯鈴,伴隨動感十足的音樂,體現出了台灣年輕人活力。

除此之外,還有女生合唱、王沛君的女生獨唱、鋼琴獨奏、會長丁偉倫的獨唱。最後,晚會在大合唱「但願人長久」中圓滿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