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大紀元》南加剪綵 地方政要齊聚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位於南加州橙縣的《英文大紀元》報社於週二(19日)正式剪綵,邀請到當地各級政要到場,他們除了表達祝賀,也讚賞《大紀元》客觀公正的新聞報導。

週二,《英文大紀元》位於南加州爾灣的分社新址正式開業,橙縣各級官員慕名而來,表達祝賀。

自2019年南加分社建立以來,規模不斷擴大,這間佔地27,000平方英尺的辦公室是這家媒體成長路上的另一座里程碑。

橙縣教委會主席Mari Barke:「我見證了《大紀元》的成長,從最初的小辦公室,到後來搬家,再到現在的新址。我見證了你們所做的一切。」「閱讀《大紀元》就像呼吸新鮮空氣,因為這份報紙敘述真相、關心加州和美國的現狀。」

爾灣市副市長Tammy Kim:「《大紀元》提供批判性觀點,是我們成為更有參與度的公民所需要的。」「當我們看新聞時,我們要的是透明度,我們要的是公開的媒體。《英文大紀元》能選址在爾灣是真的太好了,我們可以成為這一切的中心樞紐。」

《英文大紀元》爾灣分社總經理霍拉米表示,希望通過真實、客觀的報導,為當地社區和加州盡一份力。

《英文大紀元》爾灣分社總經理Siyamak Khorrami:「這是一份適合所有人的報紙,無論你的意見、你的背景、你的想法,你都可以參與進來、並成為我們的一部分,你可以將你的想法告訴我們,我們將公正地報導。」「雖然我們在加州面臨著很多挑戰,但是憑藉我們擁有的人力,如果共同努力,我們可以解決許多問題。」

《大紀元時報》在2000年,由一批致力於突破中共信息封鎖的青年在美國創立,並秉持傳統價值觀,為弱勢群體發聲,目前《大紀元》以23種語言在33個國家發行。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