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河南特大暴雨 洪水漫大橋 成都飛龍在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中國洪災持續不斷。9月19日,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出現洪災,其中,信陽受災嚴重。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河南遭遇特大暴雨 洪水漫過獅河大橋

9月19日晚間,河南信陽遭遇特大暴雨。城市內澇,許多汽車被淹。

當地居民:「躲過了大水,沒躲過起來的井蓋。」

洶湧洪水漫過了信陽市獅河大橋。

當地居民:「我的天哪,高鐵站這邊已經淹成這樣了。裡邊還有人。」

當地民眾:「我們沒法走了,前面有個車都已經淹停了,水太大了,水太大了。」

「發大水了呀!」

同一天,河南鄭州等地也遭遇暴雨,引發洪災。秋收的糧食被洪水沖走,農民損失慘重。

中國多省市現異象 成都驚現「飛龍在天

中國近來異象頻現。最近一個月,至少六個省市接連出現異象。

9月19日,網傳視頻顯示,四川成都淮口「寶龍新城」夜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好似一條飛龍在天空盤旋。有目擊者表示,飛龍盤踞在夜空幾個小時,幾十公里之外都能看見。

12日晚上,江蘇南京原本天色已暗,但夜空中出現奇景,高空中懸著兩團不明紅光。

9月1日至6日,濟南七星台天文台的監測攝像頭,三次拍攝到不明飛行物。

8月31日,新疆天山天池裡驚現一個長條狀生物,遊速很快,疑似「銀龍」。

華人退休回國旅遊 遭「反間諜」審查 半夜驚魂

中共所謂「反間諜法」實施以來,海外華僑成中共「反間諜」目標。近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有海外華人退休後回中國旅遊,半夜遭遇審查,經歷驚魂一幕。

警察:「我們先去看一下。」

遊客:「來了這麼多人,半夜,都已經睡覺了,來了這麼多人夜裡來查我們。」

「到底還不歡迎人家來旅遊啊?誰還敢來你們這兒啊?!」

「我們都錄了這個,身分證也錄了。」

有資深媒體人在X上評論: 「海外華人,退休去中國旅遊,半夜被審犯人一樣對待。你們還想去嗎?敢反抗?扣一個間諜的帽子,就別再想回外國了。警惕!」

恐怖龍捲風襲擊江蘇 至少10人遇難

9月19日,江蘇宿遷和鹽城遭遇超強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10人遇難,8人受傷,真實傷亡人數不明。龍捲風近距離畫面曝光,所到之處飛沙走石,建築屋頂被掀翻,猶如末日大片。

龍捲風過後,路邊大樹被折斷,水泥電線桿被颳倒後,變壓器起火燃燒。汽車被掀翻在路上,到處一片狼藉。

信訪辦主任挨鐵拳 上網實名舉報

近日,陝西省商洛市洛南縣住建局主任阮某,在網上實名舉報該縣城管局某副局長貪腐。事件發酵,引發熱議。有網友嘲諷: 「信訪主任也挨鐵拳,都不相信上訪,要在網上舉報,那誰還信呢?」

驚聞周杰倫天津開唱出意外 昆凌火速探視

近日爆出,在天津「嘉年華」巡迴演唱會上,周杰倫開唱不久便發生設備故障,他被困舞台旋轉鐵球內20多分鐘。一度無法呼吸,更悶到嘔吐、摔傷,他的妻子昆凌火速飛到中國探視。事件引發歌迷關注。

中共抗日劇演員馬衛軍 罹喉癌於東京病亡

獲稱「日本軍官專業戶」的大陸資深男星馬衛軍罹患喉癌,9月13日在日本東京的一家醫院病亡。

馬衛軍生前曾出演多部「抗日神劇」,在這些劇中,他幾乎都是飾演日本軍官,他在劇中的角色,不僅挑動許多中國觀眾的仇恨,也讓他獲得了中共官方的許多獎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