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馬斯克:X每月用戶達5.5億人 正轉向收費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全球超級央行週 葉倫談最新經濟前景

美國聯準會(Fed)、英國央行、日本央行、台灣等多家央行,本周將公布利率決策。目前市場普遍預期美國及台灣升息機率低,美國財長葉倫指出。目前沒有看到美國經濟正陷入低迷的跡象,美國勞動力市場依然強勁,通膨也正在回落。

在中美企對中國業務前景悲觀 創數十年最糟

上海美國商會(AmCham Shanghai)民調顯示,只有52%的受訪者對未來五年在中國的商業前景抱持略微樂觀的態度,比去年減少3個百分點,也是1999年商會開始展開調查以來的最低水平。

英特爾推玻璃基板技術 台廠在供應鏈名單中

英特爾宣布推出首款用於下一代先進封裝的玻璃基板,計劃在2026至2030年量產。這一突破性成就將使單一封裝納入更多的電晶體,並繼續推進摩爾定律。其中,台廠也在先進封裝設備供應商當中。

馬斯克:X每月用戶達5.5億人 正轉向收費制

馬斯克(lon Musk)在一場直播對話中談到,X平台將轉向採用「每月訂閱使用X系統」的模式,以對抗「龐大的機器人大軍」。馬斯克說,X目前月活躍使用者高達5.5億,每天產生1億到2億條貼文;不過,馬斯克沒透露,機器人、殭屍帳號有多少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