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網紅樂樂法利:中國正經歷文革2.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9日訊】中共對百姓的肆意迫害越來越受到西方人關注。近日,美國西人油管網紅樂樂法利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正在經歷文革2.0。帶您了解。

曾在中國留學多年的美國西人網紅樂樂法利,近日受訪指出,在中共迫害下,已有許多中國百姓看清中共真面目。

網紅樂樂法利 :「因為我覺得中共,首先它至少在我眼裡像是一個黑社會一樣的老大,就這樣的一個黑幫,就這樣的一個機構,或者說這樣的一個團體,然後中國老百姓就是它的受害者,所以我覺得它們之間的關係就好比奴隸和奴隸主。」

他指出,中國沒有透明的法治,特別是鐵鍊女事件,令他很震驚。

樂樂法利:「我覺得鐵鍊女當然是非常令人,刷新你的三觀,真的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但我覺得在你缺乏一個透明的法治的前提下,你的社會也好,你的國家也好,它都沒有辦法進步。」

他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問題其實已經很嚴重。

樂樂法利:「我發現我就開始做一些研究,一研究就發現其實這件事情比我原來想像的要嚴重,還有要廣泛,那個範圍比我原來想像的要大很多。」

他還推斷,部分中共特務暫時沒有被FBI抓捕,可能是因為美國下了一盤大棋。

樂樂法利:「如果你是中國的特務,你要回去中國生活嗎?肯定不會。你如果已經習慣這邊的生活,那我覺得你早就該找美國聯邦政府,FBI去攤牌,然後說我可以幫你們,對吧?但是這個前提就是像我剛才說的,你一切要透明。」

他說,中國目前正在經歷文革2.0,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百姓生活的提心吊膽。

樂樂法利:「這個文革2.0時代,我覺得這個詞是非常恰當,而且中國現在,就比如說你看脫口秀,那個演員被捕,後來這個言論又進一步收緊,這些事情,這只不過是開始,千萬不要覺得,啊,這個過完之後肯定會好,會越來越好。就會越來越糟糕,糟糕到什麼程度你我都不知道,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艘船正在下水,你現在已經踏上了一個那層的船,你可以千萬不要回到那個,已經差不多已經完全下水的那個船上。」

他認為,很多人把中共、國家和人民捆綁在一起,但中共並不等於中國。逐漸的,越來越多人會看清中共,並選擇劃清界線。

樂樂法利:「如果你還困在牆內的話,那思考它真的是會導致你一瞬間就看清楚你周圍的環境,其實更加像是監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